close
(序篇)



沒想過我會寫這種沒照片的文字雜記耶.....

如果照鏡子時不仔細看髮間的灰白~

(你都帶墨鏡照鏡子嗎?)

我都還沒覺悟....我...老了哩~

(A君:這是智慧的累積~)

(B君:是智慧的象徵~)

(C君:是成長的代價啦!)

(D君:就是老了呀!)

(E君:你是在自我欺騙^^)

好了啦~吼~

我是自我催眠啦~

這樣我就能保持年輕的心跟活力^^

(諸君唾棄中~~

嗯~總之,就是在明年金豬年的時候~

我就會說...「我遇見你囉~金豬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