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啥~蘇美島的海底比帛琉美有提到安通國家海洋公園還記得嗎?
現在就來講講那個行程吧!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是由40座大小島嶼所組成的,前身是泰國海軍的保留地,也因此沒受到污染。
1980年成為海上國家公園後,就成為人氣頗旺的渡假聖地了!

那時我們在查汶大街上找的當地華文旅行社,由他們幫我們代訂一日行程。
然後再選擇坐大/小船(快艇)出海,小船速度快但顛簸、大船就穩多了!

隔天早上,我們從渡假村搭車到出海碼頭~
....咦~碼頭上好像真的只有我們兩個是中國人....連日本人也沒有....
老婆有些害怕....我~ㄟ~當然要強加鎮定!
不過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不管啦~反正出來玩就是這樣囉!既來之則安之~

碼頭上的一張椅子....有種悠閒的感覺,是吧!...心理也覺得安穩些~


等到船長手上名單中的乘客到齊之後,終於出海了!




哇~岸邊一整排都是渡假小木屋耶!!


太陽出來了!真棒~看來會是一趟不錯的行程唷~




下船後(媚科島)跟著觀景步道走....終於走到著名的景點~山中湖海(島中湖)~
可惜沒有廣角鏡頭~不然整體拍起來會更美多了~






下來最下層當然不能忘記幫老婆拍照囉~




咦~水裡好多小魚唷!不知是真的小於還是魚苗~


後來在往另一座島(哇他樂島)途中,我趴在船舷邊看到船上工作人員正準備煮午餐~
從塑膠桶中拿出醃好的魚跟肉...直接用手拿耶...不是用夾子還是工具~

害我不敢跟老婆說,怕她就不敢吃了~
之後就直接在船上午餐,口味是還不錯啦!魚跟肉都醃的夠入味...

到了哇他樂島之後工作人員就問說有誰要浮潛的?
要去的人休息一下之後,就準備划獨木舟出發(那多累呀)!其他人就在島上休息!
這是當地人乘坐的舢舨~


這張感覺不錯吧!我有拿來當一段時間的桌面呢^^


接下來就是要爬上攀岩步道,去看整個安通群島的景緻~
老婆累了~所以只有我上去爬~


這是第二個平台~已經有點感覺了~
不過我往上看看...還好遠喔~ ㄟ~就...給他放棄了


休息一段時間,在這座島上四處逛逛~
等上去的人下來、浮潛的人都回來後,就回航囉(太陽都下山了)!


除了後來知道這裡的海底很美,沒看到之外....
這個行程還算蠻豐富、蠻美的哩!!

相關相簿請看:泰國蘇美島之旅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