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讓座篇)



~Day 100~


「ㄟ~拱公~今天有人讓座給我了耶!」

「那很好呀!」

「可是以前都沒有耶!」

「是不是我的肚子變很大了呀?」

「不會呀!還好吧~」

「嗯~可能我平常手上包包、東西都遮住肚子,今天沒有吧!」

「也可能是你今天外套比較小件,扣子沒扣上吧!」

「可能吧~」

「那你就坐啊!」

「沒有~因為那個中年人已經過了2站了...才突然站起來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呵呵~然後呢?」

「我就很尷尬啊....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就說沒關係,我快到了!」

「所以你就沒有坐囉?」

「對呀!」

「是不是我肚子又變更大啦!」

「沒有啊!看起來差不多啦~」

「應該真的是外套比較小件啦!」

「喔~那就好!」

「那下次有碰到....你就說:我剛在深呼吸啦~.....哈哈~」

「呿~很難笑耶!」

「喔~」(挫折~)

(沒想到吧!....在我老婆面前搞笑這麼不容易咧!)

「那~所以......」

「停!~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不會還好沒問題~」

「嗚~不是啦!我是要說我肚子餓了啦~」

「喔!」(跌倒~)

................................................................

呼~還好中間開始搞笑轉移話題囉!~

不然..............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