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是在去蘇美島玩的前一個月吧!跟兩個同事及老婆,計畫一個台東旅遊行程,為了怕去到台東還沒開始玩就累趴了,所以我們是搭飛機到台東再租車的囉~

我由上而下先寫這個關山親水公園吧!

那時一進門,嗯....到處都是還在維修的工人,所以並沒有辦法馬上就拿起相機來拍!

不過這花朵的近拍,還是可以的啦


咦~這湖邊小橋的景觀不錯^^值得一拍唷~


到了湖邊繞著湖走,邊走邊試拍.....


下面這張是我能抓到最美的地方啦!
這張也當了我的電腦桌面滿長一段時間的唷^^


可惜!那天相機電池忘了充電....怕撐不了太久!
所以拍的張數不多,就往下個行程走啦~

接下來是初鹿牧場囉~
進了園區,看到這綠油油的一片草原,老婆就坐上圍欄,趕快要拍照啦


看到沒,老婆手上的電力銀行,怕我的相機電力用光了,跟同事借的~



也靠在假牛牛上照一張~
其實後來也騎在假牛牛上拍張,可是老婆自己覺得姿勢太醜,毀屍滅跡


咦!牛哥你在幹什麼
怎麼跟在白鷺絲小姐的屁股後面咧!!
不要亂來唷


先前大多寫的是國外旅遊,怕被大家說我不愛台灣,所以趕快寫個國內旅遊囉


相關照片:國內旅遊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