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小馬傻傻分不清楚篇)



~Day 153~

「拱公!琪今天回來了.......」

Coolway:「然後呢?有什麼事嗎?」

「登..登..登....!耶~你看.......寶寶的玩具~」

Coolway:「會不會太早買了呀?」

「才不會咧!反正琪都飛到美國去了,所以順便買一些寶寶衣服、玩具囉~」

Coolway:「喔~好吧!反正美國那的嬰兒用品比較便宜!」

「你看!這是恐龍玩偶....琪用手機拍傳給我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小馬咧~」

Coolway:「呵呵~這怎麼會像小馬?」

琪:「對吧~姊夫你說!這就是恐龍!」

Coolway:「對呀!你那支Sharp手機拍的效果不錯呀!不可能會把恐龍拍成小馬^^」

「啊......我看起來就像小馬~」

Coolway:「這證明了一件事!」

眾人:「什麼事?」

Coolway:「孕婦的智商真的會降低啦~」

眾人:「哈哈哈.....」

K~

Coolway:「哎唷!我說說笑嘛~」

「我也只是練練手腳而已呀^^呵呵~」

(好了!趕快轉移注意力~)

Coolway:「只有買這個呀?~」

「還有、還有~」

「你看~」

寶寶的衣服、紗布衣、包巾、嬰兒床上聲光玩具、玩偶.....

(傻眼~)

「我們來檢查聲光玩具有沒有壞掉好不好?」

Coolway:「好啊!呵呵~是你自己也想玩看看吧!」

「哪有啊?是怕有壞到啦~」

Coolway:「來吧!我們一起來組~」

.................................................

Coolway:「呼~組好了!」

「ㄟ~沒有電池耶!」

Coolway:「喔!那這樣就沒法測試啦~」

「不過~這樣至少可以看出裝在寶寶床上是長怎樣了!」

「那等買電池再來玩吧!」

Coolway:「那....現在呢~」

「拆開呀!」

Coolway:「啥!又要拆開喔~」

「對啊!不然怎麼放呀~」

Coolway:「哎唷~那早知道就等電池買回來再來試就好了嘛~」

「呵呵!我也不知道沒附電池嘛~」

.................................................

過了驚心動魄的一週之後,豬馬麻恢復了愉快的心情

嘴裡吃著丈母娘好料的營養補充餐、腦袋裡想著50嵐珍奶

還有手裡拿著寶寶衣服、玩具比劃中....

不過唯一讓她心煩的是.....體重也增加中.....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