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豬寶寶開始變身篇)

~Day 232~

隔天一早護士小姐拿單子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寶寶作自費篩檢

我們倆商量一下,既然有.......就全勾全做啦~

11:00丈母娘帶琪還有阿姨來看豬馬麻~

到了可以看豬寶寶的時候,結果寶寶被包的緊緊的,連小嘴嘴都檔到了捏

琪說好可惜,但是還是用她的新手機(粉貴的PRADA手機)拍下來吧^^

後來我跟琪都吃麥當勞,豬馬麻被我們的漢堡、炸雞味給燻到了

看她好像偷偷吞了一下口水,好險丈母娘沒發現

弟跟珊下午4:00時過來看小寶寶,因為昨天他們來的時候沒看到

一看豬寶寶又睡右邊了(很頑固吧)~

不過睡得蠻熟的!好可愛唷

後來豬寶寶被隔壁鄰居的哭聲吵醒了,也一直哭

護士小姐就幫寶寶換換尿布,還是繼續哭

沒辦法只好要我去叫豬馬麻來餵ㄋㄧㄝ ㄋㄧㄝ

豬馬麻後來說昨天餵奶時還沒看到有眼睫毛~

但是今天餵奶發現已經長出來了唷

~Day 233~

今天幫豬馬麻準備好早餐,順便把中餐、點心、飲料放進保溫箱之後~

我終於可以回家一趟,呼吸一下溫暖小窩的味道

不過主要的目地是要拜拜~

丈母娘都幫我準備好了,我只需要拜拜、燒金紙,順便吃完午餐

當然要跟祖先報告一下:金豬仔誕生囉!要保佑寶寶平安健康

拜完洗頭、洗澡之後........

當然是趕緊上一下網,回覆一下回應囉

回到醫院來不及看12:00的寶寶秀,就讓我妹等到16:00那一場啦

也正好岳父從大陸趕回來一起看

嘿嘿!很剛好我才帶我妹去看寶寶~

琪就載岳父到了!馬上也先來看寶寶~

大家都沒帶相機的就用手機來拍了

回來豬馬麻的病房後......

哇~帳單來了耶!

這幾天馬麻跟寶寶的費用就要21000左右~

明天早上,等上完課之後就要出院去月子中心嚕



.................................................

一直拍豬寶寶睡覺也沒有意思~

就把豬寶寶哭哭的樣子錄下來囉

現在豬馬麻餵一次奶就餵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累捏

我都覺得會心疼唷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