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寶的開心與安心篇)



看來前陣子我猜測的事情,給猜對了

豬寶寶現在要玩玩都找把拔

因為把拔常常會有新的玩意兒跟他玩

例如最近的新招

=================================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老虎打不著,打隻豬寶寶
豬寶寶哭哭,抓來打屁股
豬寶寶笑笑,抱來搖一搖

=================================

這樣唸一唸,豬寶寶也笑的很開心囉



(第一句大家應該有聽過吧!後面就我瞎掰的囉~)

.................................................

但是要睡覺覺時,只想找馬麻或婆婆

在豬寶寶想睡覺開始小哭哭時

只要Coolway一抱起他,馬上就大哭哭,而且哭不止

害的我被丈母娘罵說身上是不是長刺了哩

趕快從我手上接過寶寶去

真是奇怪了耶

假日只有我在的時候,豬寶寶讓我哄睡覺

抱起來哄沒5分鐘就睡著了呀

怎麼平常晚上這麼盧啊??

是不是豬寶寶看沒人可以抱他睡,就加減接受我啦



.................................................

所以我猜豬寶寶大概認為是.....

玩玩找把拔,比較開心啦

睡覺找馬麻,比較安心囉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