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登。。登。。。。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Coolway Blog週年慶活動結果公佈第五階段~」

A君:「哈哈~又到露面的時候啦!!」

C君:「對呀!這個系列真好,等於是我們的輯嘛~」

B君:「嘿啊!應該叫Coolway也幫我們出寫真集~」

D君:「呸~你也配出寫真集!」

B君:「ㄟ~再怎麼說!我們也幫他撐到第五集啦~」

A君:「哎唷!即使你出也沒人知道你是誰啦~」

D君:「對啊!誰叫我們都沒有Blog~」

B君:「喔~那等我開始寫Blog一定要叫Coolway幫我宣傳!」

C君:「好啦!來吧~第五階段發表如下!」

.................................................

本集的第一位是格友Inna

還是奇摩的旅遊摩人

記得當初也是看到她的精選文章才逛到她的Blog

後來陸陸續續的精選文章可真不得了呢

這就讓她變身出竅情人瑞絲薇斯朋吧~


如何呢!我覺得挺讚的耶

.................................................

第二位是微笑Rachel

這一位呢!也是個辣妹

不過男士們可晚了一步

Rachel每次出遊都有珠寶貝作伴啦

這次變身變身穿越時空愛上你梅格萊恩


旁邊這位雖然不及你的珠寶貝,但是也算是很不賴了吧

.................................................

第三位是

琪要求時希望要浪漫唯美!最好配個性格男在旁邊

不知道這個強尼戴普合不合你的意啊

琪變身尋找新樂園凱特溫絲蕾


.................................................

第四位是ping

ㄟ~我也忘了是何時認識的了

總之我也把她列入熟客部落格成員之一啦

這次就幫ping變身赤壁志玲姊姊吧~


還真的是誤打誤撞

聽說ping的老公正好很欣賞志玲姊姊的唷

.................................................

最後!又是壓軸的小胖哥出現啦~

話說上回幫小胖哥想入圍華文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的宣傳詞

結果沒想到我才PO就得到消息,小胖哥沒入圍決選

這樣的話只好安撫一下他失落的心情

讓他重溫一下當年胖嫂有了的喜悅吧


咦~旁邊的美女好像不是胖嫂耶

啊!拍謝貼錯張了!~

這是美國的小報寄給我存檔的,小胖哥跟在美國的七仔的照片啦

所以....我對不起小胖哥,小胖哥這幾天不在

我想....現在該不會在罰跪插花用的劍山

.................................................

A君:「如何!各位看倌~」

B君:「覺得精彩就掌聲鼓勵吧!」

D君:「發現自己還沒有被介紹到的,請自行提供照片的連結以示抗議吧~」

A君:「當然有意見的請留言回應~」

B君:「當然照例。。。一切回應大會是不予理會的!」

D君:「通通由Coolway自行回覆回應~」

A君:「注意這只是第五階段唷!別以為其他人就逃過啦~」


............................未完的不定期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