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格友變裝秀登場~~~」

「A、B、C、D君上台一鞠躬~」

A君:「今天呢!我們的主題是哈日小胖哥~」

B君:「啊!怎麼差那麼多,上集是美女這集怎麼變小胖哥?」

D君:「哈哈。。。。你小心被小胖哥拿大家砸小胖哥的包子丟你唷!」

B君:「包子!包子有什麼可怕的呀?」

A君:「看來你都不注意Blog新聞的唷~」

C君:「大家砸小胖哥的包子不是過期的,就是裡面包石頭的~」

B君:「蝦米!當我沒說過好了~」

C君:「好啦!原因就是經上級指示要穿插點不同類型的來賓,節目才會可長可久嘛~」

D君:「那我們就開始這一集吧~」

.................................................

話說上一集美女克萊兒來報到~

小胖哥就說:
我不管!  我不依! 
為啥小胖沒有成為第二張的男主角!
我想大概是小胖哥發覺連續兩集沒他出現。。。。
所以非常不滿

因此呢!
現在就把之前幫小胖哥變裝過的造型,讓大家溫習一下
順便讓大夥兒挑一挑。。。
到目前為止的哪個造型最適合小胖哥

.................................................

NO1
.是:
萬中無一幽默風趣的豆豆先生


NO2.是:
星際大戰的劍術大師Yoda


NO3.是:
像人妖一樣的健美小姐


NO4.是:
被巧克力甜心強暴的糯米



NO5.是:
外帶全家餐8塊肌的三百壯士


NO6.是:
跟七仔上婦產科的捲毛小胖哥


NO7.是:
李大導演的斷背牛仔騎士


.................................................
Coolway我覺得呢。。。。
比帥的話是斷背的牛仔騎士比較帥
比最合拍的話應該是豆豆先生
比現實造型的話。。。捲毛小胖哥應該最容易達成啦
如何呀
大家選好了嗎?請在回應中投票唷
最後結果嘛。。。。當作給小胖哥的造型建議囉

............................敬請期待下集..............................


相關文章:格友變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