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寶的撒嬌篇)


(豬寶寶:今天要跟馬麻去公司玩玩唷~)


(豬寶寶:大家看見我應該會喜歡我吧!)

各位!真是抱歉

最近因為又趕案子、又忙研討會

簡直是要把我的時間x2也不夠用

所以文章也就暫停放送嚕

好在剛過完其中一關,可以喘一口氣

慢慢再開始PO文吧

.................................................

首先是天氣開始變熱了

豬寶寶的反應也很直接的。。。。。流汗

房間溫度才26度就需要開冷氣來吹

如果沒開冷氣,晚上就會看到豬馬麻一直幫豬寶寶擦汗

再不然就要幫豬寶寶換衣服了

實在是太好命了,豬董

要是我猛冒汗呀。。。。

肯定讓婆婆唸說:身體怎麼那麼虛

.................................................

再來就說說我最近看到的主題吧

每天我回家的時候。。。。。。

通常大伙都已經吃飽飯坐在客廳看電視吃水果了

大家順便就來逗逗豬寶寶

豬馬麻:「撒嬌、撒嬌~」

只見豬寶寶把臉側著貼到馬麻胸口

然後兩隻小手手抱著馬麻

哇哈~又有新招耶

感覺好溫馨唷

就在這個霎那。。。。

旁邊的爺爺咬了一口蘋果

豬寶寶馬上抬起頭來,雙手伸向爺爺去了啦

害正要融入溫馨情境中的豬馬麻。。。

馬上破功了啦

等豬寶寶嚐了幾口蘋果

我也要來感受一下溫馨

Coolway:「豬寶寶!撒嬌、撒嬌~」

只見他的眼睛瞪我一下

然後猛站起來扶著我

皺著鼻子,衝著我。。。。。

豬寶寶:「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Coolway:「ㄟ~我要撒嬌、撒嬌,不是笑笑啦~」

Coolway:「豬寶寶是不是忘記啦~」

換婆婆抱抱,一說撒嬌、撒嬌

豬寶寶馬上又貼到婆婆胸口

然後兩隻小手手抱著婆婆

哎唷!

原來豬寶寶對男生、女生還是有分別的啦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