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好意思捏

之前參加部落格大獎,結果初選就沒通過

後來看到有格友去申請部落格達人,我也來去試試看

結果真的通過咧(這篇delay很久啦)

.................................................

申請結果:通過
用心指數:★★★
內容經營:★★★
視覺呈現:★★

.................................................

噗~視覺呈現差一點

因為我真的沒空弄啦

從2006/10月到現在都沒換過背景

因為規定獲選部落格達人需要發表文章

所以我就來發表一下吧

其實我從2006/10從捷克玩回來之後開始寫

到現在為止發表文章:234、相片數量:1819

但是文章的類別從原本的旅遊日記生活雜記。。。

再到新奇的玩意兒搞笑創作。。。

最後到寫豬寶寶的遇見~金豬仔,都是想試試看我能寫些什麼

我腦袋裡的東西有沒有什麼可以記憶、幫助、分享的

還好!回應數及格友還不少

應該可以算是有收穫的吧

現在就來推薦一下

來我這的高手格友那麼多,我這個主題有夠亂的都上了

大家肯定也都可以嚕

而且條件也挺簡單的~
1. 必須擁有個人部落格,且經營三個月以上。
2. 除上述條件,部落格必須有二十五篇文章以上。
3. 部落格內容具主題性者為佳。

下面就是他的相關資料!試試看吧~

[活動簡介|About the award]

[甄選條件|Application rules]

[申請甄選|Join Now]


【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 徵選活動引用網址

.................................................

順便寫一下今天豬寶寶的照片上精選嚕~


好玩的是今天除了豬寶寶上精選照片之外

還有7媽、bunny媽咪、Grace、julia、Liling、Madderie、Mindy、Rachel、Ruby、Tina寶貝、Wesley、小燕子、艾蜜莉(小白)、耳尖尖、善文大哥、潔西也上精選照片了

依Blog名稱排序,不是我跟哪個比較好就先排哪一個唷

我reload了幾次,馬上就弄出了幾位囉






甚至高小咩也上精選文章咧

是不是有點給他很像同學會啊

大家一起同賀吧

如果有漏了!記得趕快過來簽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