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反斗城初體驗篇)

這天豬馬麻不知道從哪找來的訊息

可以去玩具反斗城玩新的玩具,還可以拍照上傳參加比賽

想想豬寶寶的玩具好像都是大家幫他買來的

沒有哪項是他喜歡而買來給他玩的

所以順便來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是他喜歡玩的嚕

.................................................

到了現場

哦~原來就是這個叢林彈跳椅

豬寶寶應該對那隻紅色小鳥有印象才對唷

因為那就是小時候寶寶床上旋轉的幾個動物之一

不過把豬寶寶放下去之後,看。。。。

豬寶寶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根本不知道要幹麼

豬馬麻在旁邊逗了好久也沒反應

把拔我也等拍精彩鏡頭都等累了~~~~

咦~豬寶寶好像終於看到小鳥想起來囉


結果錄了一段影片,豬寶寶還是沒什麼動作


反倒是要把豬寶寶抱起來了,他才開始有一點依依不捨

(豬寶寶:什麼!偶才喜歡玩而已就叫偶起來~)

豬馬麻在彈跳椅受了挫折

不過豬馬麻越挫越勇,繼續抱著豬寶寶奮鬥

換坐這個雙人盪鞦韆


但是豬寶寶一直對旁邊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瞧!豬寶寶眼睛真的一直盯著看耶




豬寶寶:「ㄛ~*@$#(*#!#。。。。」


我看我還是翻譯一下好了

豬寶寶是說:把拔那個好玩唷!你帶我去看

下面這一張呢:把拔帶我去看!好不好


豬寶寶:「嗚~(*#!#*@$#(*#!#。。。。」

豬寶寶:不帶我去看!馬麻還在跟偶合照!偶生氣了


豬馬麻看到豬寶寶生氣了!趕緊抱他起來

我還以為要抱他過去看機器人

結果是放他在溜滑梯上


豬寶寶還是繼續瞧著那個方向

豬馬麻:「好了好了!寶寶我帶你去認識湯馬士小火車!」


看來湯馬士小火車拐不了豬寶寶

最後還是靠這可以開的小火車才能讓豬寶寶開心


豬寶寶開車真的超專心的咧


我猜他長大應該會是個好駕駛吧


豬寶寶開小火車影片:


.................................................

最後繞了一整圈之後

我們最後發現豬寶寶目前最愛的東西是。。。。。

1.可以敲出聲音的鐵琴

2.豬寶寶一直都很愛的車車

3.新奇可以自己動的機器人

不過呢~~暫時都先不買

因為豬馬麻在我們上回去童年空間玩之後

回來就幫豬寶寶買了個大迷宮、木琴、拼圖、認數字的五合一玩具

怕他玩具太多變得浪費,所以先讓他專心玩一樣吧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