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享受的豬董篇)


(豬寶寶你裝什麼Q啊!)

1.模仿!

晚上吃完飯後,大家在客廳看電視。。。。

爺爺不知跟婆婆開了什麼玩笑

婆婆隨手拿起豬寶寶的玩具--原木小鼓的鼓棒,敲打爺爺(當然只是輕輕的打)

敲了一會兒之後,在爺爺的告罪之下,婆婆隨手把鼓棒放在桌子上

這時!本來坐在沙發上跟豬馬麻撒嬌的豬寶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下沙發

接著用手扶著桌子走過去拿起鼓棒,再沿著桌子走到爺爺身邊。。。

學起婆婆,也拿起鼓棒打爺爺

當下,現場一陣爆笑

只能說豬寶寶,你未免也學的太快了吧

拿東西打人當然是不好的行為!只是覺得豬寶寶模仿的速度真是驚人啊~~~~~

下次可不能讓豬寶寶看到這種不好的鏡頭捏

.................................................


(拿鼓棒敲不過癮,直接用手拍!)

2.要聽唱歌才要睡覺!

以前豬董只要睡覺時間到,陪他在床上玩一會兒後,就會睡著。。。。

但是後來只要抱他到床上,他就會一直往後退,要溜下床

(跟換尿布時一樣的情況~)

把他抱上來,他就又快速往後退。。。。然後下床,拿他沒辦法

明明就想睡,可是還是要下床玩玩

可是只要豬馬麻一唱歌,他馬上睡意就來了

眼睛呈現快瞇起來的模樣,超好笑的啦

可是豬馬麻唱來唱去都是那幾首歌,就是嬰兒時期豬馬麻哄他時唱給他聽的

也不知豬董是真的有聽懂、還是沒有懂

不過至少有效(睡著)啦

後來豬馬麻要看電視(星光/命中...)時,都換我來哄他睡覺

一開始也是先唱豬馬麻哄他的那幾首(一樣的眼睛瞇起來)

可能是我唱的太好聽(請原諒我自誇一下)

沒一會兒這幾首就全唱完了

一唱完,豬董原本瞇著的眼睛又猛然張開

又想溜下床去

不得已,只好端出我會的其他童謠

唱呀唱的!一不小心唱到捕魚歌

。。。嗨唷伊唷伊唷哼嗨唷、嗨唷伊唷伊唷哼嗨唷。。。。~

豬董就笑出來!馬上爬起來跟我玩

拿他的小食指戳我,我當然不甘示弱的戳回去

玩到兩個人哈哈大笑

當然就被跑進來的豬馬麻一頓:*@!︿#﹍(!*@$%﹍!&#@....

.................................................

大伙看看,這豬董是不是太享受了

平常房間放的迪士尼音樂還不見得愛聽

睡覺還得吹著冷氣配著大人的歌聲才要睡

還從豬馬麻唱的單純幾首,慢慢的要更多首

ㄟ~這樣不行捏

要聽把拔我唱歌,可是要收費唷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