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試鏡篇)



話說某一天豬馬麻的留言版出現了以下這樣的悄悄話留言

==================
您好:
我是XXX,最近在幫奶粉廣告選角
參觀了您的相簿之後,
覺得您的小貝比很可愛,
很希望有機會能跟您約個時間見面,
幫小朋友拍些照片和影像紀錄,
不知道您的意願如何?
我的聯絡方式:09xx xxx xxx
xxxxxxxx@yahoo.com.tw
非常感謝您喔^^
==================

豬馬麻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可是基於好奇心,豬馬麻還是發了mail去給她,說想要了解一下再決定

留下電話請對方跟豬馬麻連絡

對方隔沒多久就打電話給豬馬麻了。。。

說她在替一個資深導演的奶粉廣告選角,覺得豬寶寶很上相。。。大約說了一下內容

是要拍XXXXX的奶粉廣告且跟張學友一起拍

豬馬麻一聽到張學友整個是不敢相信?!!

而且是要去香港拍

時間是八月初

而選角一直不順利,所以時間很趕。。。。

因為不用錢所以豬馬麻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吧!!

還跟小姐問說可不可以把試鏡的結果照片寄給我們

想說試試看,反正又不一定會上

於是偶又當了一次司機&捆工

.................................................

到了現場

長條形的房子,後面辦公桌有兩個人在辦公

旁邊的櫃子裡有好多影帶匣、資料夾

而豬寶寶一看到椅子上的鐵琴就抓起棒子猛敲

一點也不會覺得環境生疏

當場還跟那位小姐笑起來了

完全不會怕生捏

豬馬麻說:豬寶寶,你那麼想去香港喔!!!哈

對方大約問一下豬寶寶平日常不常笑、喜歡什麼之類的問題後

拍了一些照片跟影片要給導演看

過程中豬馬麻跟拍週歲寫真一樣,一直從包包中端出食物

讓豬寶寶一直吃個不停

豬寶寶的情緒也都保持在亢奮中

當然就表現、配合的很棒嚕

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接下來就是等通知囉!!

豬馬麻跟我說:並不是那麼想當星媽/星爸啦

只是有人也覺得豬寶寶很可愛,她就覺得很開心

想說至少有這次的經驗留作紀念也是不錯啊

不過豬馬麻還是開始做夢。。。。說不定可以看到歌神~~~~~~

.................................................

呵呵~

不要問我結果

都已經過了8月了,豬寶寶還沒出國就知道啦

而且那天拍攝的照片也沒寄給我們

我只好放上週歲寫真的照片嚕


經過這次的測試結果,如同我這幾個星期觀察的情況一致

就是豬寶寶如果碰到陌生人是美女老人家。。。

怕生的情況就不會出現

我猜想可能家裏平常出沒都是這兩類的人吧

當然帥把拔是例外嚕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