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到場也能血拼篇)


(豬寶寶你在餵巧虎吃香蕉啊)


(巧虎吃完香蕉你要幫他擦嘴巴唷)

泡泡?怕怕

豬寶寶之前聽到我們說"怕怕",或者燈突然關掉

會自己拍胸口說"怕怕"~~~~

有天晚上趁豬馬麻在洗澡的時候,我唸Benny's Big Bubble 這本英文繪本給他聽

說到blow bubble(吹泡泡)

跟豬寶寶說bubble是"泡泡"的意思,豬寶寶竟然馬上拍自己胸口說"怕怕"

自己說完還一臉得意的看著我,好像希望我能給他拍拍手

表情有夠好笑的啦

我馬上說:「寶寶不是怕怕啦!是泡泡!~」

豬寶寶一聽到key word還是拍自己胸口說"怕怕"

教了好幾次,聽到"泡泡"還是以為是"怕怕",傷腦筋!!

.................................................

不用到場也能血拼一

豬馬麻因為BBH家族馬麻的強力推薦,就約了信誼的業務了解一下數學寶盒的內容

本來只打算買數學寶盒就好。。。。

後來又多買了中文魔法筆(幼兒園+注音符號魔法寶盒)

因為目前中文部份豬寶寶除了繪本之外,好像也沒有其他的

所以就一起買了。。。

教材送來加贈品總共三箱,豬馬麻一樣一樣東西看了一遍

決定要先從哪一部份先開始之後,就開始找地方放剩下的東西

數學寶盒的部份,豬馬麻想說還要跟BBH家族馬麻請教一下,如何進行比較恰當

.................................................

不用到場也能血拼二

之前BBH家族馬麻就跟豬馬麻通風報信說SOGO why&1/2四折

豬馬麻當時跟BBH家族馬麻說不去,還勸對方要節制一些。。。

隔天早上漂亮姨姨打來說京華城why&1/2四折

豬寶寶舅媽要去幫嫩嫩表妹買衣服,問豬馬麻要不要一起殺去

豬馬麻掙扎了一下說不去了,因為預定是要去COSCO。。。

去了怕花太多錢所以還是不去了

不過又不甘心。。。。

要漂亮姨姨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幫豬寶寶買一點就好

馬上回過頭跟我說:「你看有一個這樣的妹妹多好呀~」

沒想到因為是第一天,京華城專櫃裡人又還沒有很多,所以貨很多、SIZE很齊。。。

漂亮姨姨幫豬寶寶挑了不少,當然口袋又要被催吐了啦


















豬馬麻看了漂亮姨姨挑回來的貨色

跟我說因為都是當季品,所以感覺品質比廠拍時買的還優喔

買的大部分是預計給豬寶寶明年夏天穿的

可是實在是很怕SIZE挑不對,明年如果不能穿。。。。

豬馬麻說就會哭慘了啦!!



加放影片一則:豬寶寶洗澡又被我偷拍嚕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