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31)



豬馬麻習慣在床旁邊的床頭櫃上擺幾本書

讓豬寶寶隨時想看都可以拿到書來看

而不一定要走到客廳的書櫃上拿。。。。

當然上面也有些玩具之類的玩意兒

豬寶寶都固定差不多早上6點多就會起床,此時有時豬馬麻已經起床了,有時還沒

一起來豬寶寶就會想要找床邊小櫃子上他感興趣的東西,要我們拿給他看或玩

這天早上豬寶寶起床後也想拿小櫃子上的書,可是豬馬麻躺在櫃子旁邊擋住他。。。

所以豬寶寶只好趴在豬馬麻身上,手伸長長的指著櫃子上的東西

豬馬麻故意逗他問說:你要哪個哪個

沒想到豬寶寶竟回答說:那個

嚇了豬馬麻一大跳!!!

.................................................

豬寶寶每天早上起床喝完奶之後,固定時間我們都會讓他坐在便器上嗯嗯

可是有時豬寶寶若還沒便意時,會沒耐性,坐不住想要起來玩

這天一早豬馬麻出去買早餐,我在家陪豬寶寶
(豬馬麻對早餐比較挑剔,所以就讓她去買嚕~)

豬寶寶正要坐在便器上嗯嗯,但是我實在太睏了。。。

沒辦法一直跟豬寶寶對話

所以呢!我就拿一個枕頭放在便器前面

然後拿了一本書放在枕頭上墊高給豬寶寶看,讓他可以自己翻書

這樣豬寶寶就可以專心地坐在便器上嗯嗯了


我呢。。。。就可以安心的補個小眠

豬寶寶看完一本書會要我換一本給他,我才起來

大約換到第三本書的時候,豬馬麻回來了

她看到我這個佈置,她直說太好笑了!真瞎

還馬上拿相機拍了下來哩


這樣。。。。真的有很瞎嗎!?

.................................................


之前一直就想幫豬寶寶物色一台搖搖馬,可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
 
後來因為有人要贊助,所以豬馬麻當然要認真的給他挑一台等級高一點的

這樣才不會枉費別人的好意啊

豬馬麻真是好算計呀!!

無意間發現LITTLE TIKES飛天搖搖馬似乎大家評價都很不錯,且是米國進口的。。。

豬馬麻看遍了有賣的商店,都說現在缺貨,要等船運進來,大約十月底才會到

因為台灣的進口商只有一家,所以豬馬麻雖然問了很多店,可是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

就因為這樣,豬馬麻更是非要買到不可,實在無法忍受要等那麼久

剛好漂亮姨要去香港,請她去香港的玩具反斗城看看還有沒有

沒想到竟然真的買到了,謝謝漂亮姨姨特地從香港扛回來,也謝謝慷慨的贊助者唷




呵呵~瞧豬寶寶騎上馬的模樣


豬寶寶的馬上英姿


哇!豬寶寶這麼快就學會馬上歡呼啦



影片:豬寶寶騎飛天搖搖馬!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