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34)


(豬寶寶疊積木嚕!)

話說上回在京華城幫豬寶寶挑了一款kingdom block積木


可是回來都是我玩給豬寶寶看而已

因為目前積木對豬寶寶來說還太難了些。。。

一方面手還不夠力讓他將積木拼起來

另一方面他應該也不曉得要拼出什麼吧

豬寶寶也不是不愛積木

每天一回到家就抱著這台積木車到房間,要人打開給他玩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豬寶寶是把積木全部倒出來

頂多拿著一二個在玩而已啦

而且不是拿來疊

是拿食指穿過積木中間的洞,然後炫耀式的"嗚嗚"叫

害我為了玩給豬寶寶看,看能不能激發豬寶寶的創意,自己組了一堆。。。。

(六架組合方式不一樣的飛機!)

豬寶寶真是不賞臉~哼

.................................................

豬寶寶最近很愛指著海報上的strongman

然後扛著東西走來走去

看他扛積木車,覺得很利害捏,因為那台積木車不算輕唷

影片:豬寶寶是大力士!


另外豬馬麻把之前買的字母磁鐵大小寫分別裝在兩個箱子裡

(豬寶寶玩字母磁鐵!)

豬寶寶也很愛提著箱子在家裏四處走來走去的

超好玩的哩

我問他提著箱子要去哪裡

是把拔一樣要去上班嗎

豬寶寶說:班

我跟他說:把拔想一下。。。。

你是要當strongman還是要去上班

豬寶寶想了一會。。。

比了一下strongman,然後說""

哦~原來如此

我轉頭跟豬馬麻說:原來豬寶寶是要表演strongman去上班的樣子啦

影片:豬寶寶你提著箱子要離家出走呀?!


.................................................

因為我們常陪著豬寶寶看書

然後問豬寶寶書上畫的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這點被豬寶寶學起來了

最後竟當起小老師要考豬馬麻英文

比字母磁鐵考豬馬麻怎麼唸

哈哈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