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家門前有小河(ho) 後面有山坡(po)~
山坡上面野花多(do) 野花紅似火(ho)~
小河裡 有白鵝(a~) 鵝兒戲綠波(po)~
戲弄綠波 鵝兒快樂 昂首唱清歌(go)~
------------------------------------------------------------------------

啊~~~~~拍謝!拍謝

我正在唱催眠歌哄豬寶寶睡覺啦

歌詞句尾的括弧很奇怪是嗎

呵呵~這是豬寶寶的合音啦

什麼!問我理想中的家有什麼條件呀

正好正好!正好唱到這首歌

不過並不需要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啦

因為現代工業化的都市環境,讓空氣污染

所以我比較希望住家周圍能有公園綠地


不僅空氣會比較清新

空閒還可以帶豬寶寶去走走散散步、運動一下

而且視線經過綠色的洗禮,身心也比較舒暢




尤其在夏日的清晨能被鳥叫聲吵起,應該是個不錯的享受吧


再來呢!生活機能充足也是不可或缺的

食衣住行當然也要滿足嚕

不然上面的第一個條件,待在深山裡最容易達到啦

另外!由於豬寶寶的報到,所以不得不考慮的是學校的問題


附近有學校(國小、國中)的話,應該風氣也不會太差吧


那講了這麼久。。。。。

現在Coolway的居住環境符合上面的條件嗎

哈哈哈。。。

寫到這不得不佩服當年Coolway媽的選擇啦

Coolway家正門的馬路對面是整排的公園

附近生活機能充足

學區中:國小有三間、國中有二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當年我的摳摳不夠,所以買的房子坪數比較小嚕

原本打算換房子,也是會以上述條件來選擇

可惜豬寶寶來報到後,摳摳都花到他身上去了

目前只好延後換房子的規劃啦

不過。。。好膽賣造!我遲早把你買回家

ㄟ~不對!應該說是遲早把你買進去住啦

..................................................................................................

相關網站:

活動部落格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index.asp

永慶房屋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