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38)

聽說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兒童館全新改裝重開幕,趁休假帶豬寶寶去晃晃

我們蠻久沒去了,想以前還沒生豬寶寶前,假日還挺常去哪兒的

好多樓層都改裝過了

害我都找不到常逛的專櫃了

不然依我之前的記憶。。。。

幾乎是豬馬麻講專櫃名字,我就能告訴她哪一棟幾樓的那一區

現在的我們沒有第二選擇,就要直接往兒童館樓層逛了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讓豬寶寶吃個點東西吧


豬寶寶吃飯就吃飯!還這麼多表情呀


之後光在玩具專櫃就停留好久

其實就是之前豬馬麻在南西店相中的太陽花積木積木

她正好請小姐介紹給我看

我也覺得不錯

可是豬馬麻想說就要週年慶了

小姐說到時也許會有比較多的優惠,要我們到時再來買

不過小姐怎麼可能沒做到豬馬麻的生意就放我們走

於是就介紹了一組特價的創意拼圖軌道玩具


因為重新改裝現在打五折,豬馬麻便買了二組不同樣式的




最近感覺屯玩具屯的蠻兇的唷

又去樓上看了一下遊戲愛樂園,不過場地實在太小了

看來只能去愛買大直嚕

咦~豬寶寶怎麼對機械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呀


走回到A9,準備來去吃午餐

從這邊看的天空。。。天氣真好哩


豬寶寶突然巴著欄杆不放,跟豬馬麻玩起拔河了




原來是對天橋上的花圃有興趣呀


只好就近去這家沒吃過的美式餐廳--美國鮮釀啤酒餐廳吃飯囉

一進來服務生就給豬寶寶小禮物--蠟筆跟有連連看的畫紙


豬寶寶馬上就玩起來了

不過這時候還是得繼續餵食一下

省得等一下搶著吃把拔、馬麻的食物唷

餵豬寶寶水果&等餐的時候,我被豬馬麻給偷拍了


好吧!反正我也很久沒露臉透透氣了

為了公平起見,豬馬麻也來一張吧


什麼還不夠!好吧



第三張這就太超過嚕!!喔~是秀啤酒


終於餐點來了

先來點麵包!哇~好大一陀


不過我們還是吃完了!當然豬寶寶也有分杯羹


接下來的開胃菜,我們都覺得很讚唷

蝦子又大又新鮮


這一盤漢堡薯條就讓我們倆吃的飽飽嚕


吃飽喝足之後,豬寶寶就去找周公爺爺玩玩啦


我們才有機會再繞去法雅客看看想買的相機

之後就打道回府嚕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休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豬馬麻非常喜歡這種全家出去走走的情境,很有幸福的感覺。。。。

.................................................

上回去京華城才買kingdom block積木

可是這款積木對豬寶寶來說好像還太難

我都是組好讓豬寶寶來拆

豬馬麻詢問同事的意見後,加上之前其他人也建議LEGO

豬馬麻開始物色LEGO,就是下面這幾項

樂高小鎮-可愛動物區、樂高得寶積木桶(含底板)、樂高積木得寶系列專用大底版(綠)

希望豬寶寶會喜歡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