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43)

這天!帶豬寶寶去看的寰宇舉辦的Sing Along Show

我們還在市政府外先休息一下





報到時,有送給每個小朋友一個萬花筒

當然免不了豬寶寶還是跟海報拍幾張,代表有來參加吧




進場時我還在櫃台看到以前同事的老婆哩

不過她不是參加啦!她是在寰宇上班
 
整個場子都坐滿!!

豬馬麻的感覺還真得是挺多人使用這套產品的哩


活動一開始還有一個今年畢業的六歲小女孩上台自我介紹

她站在台上自己說了超過三分鐘的英文,英文講得超標準,粉利害唷
 
表演活動的叔叔、阿姨都超會帶動氣氛的,場中還會帶動小朋友做動作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超high的

豬寶寶今天狀況算不錯

場中還有跟著clappingturn around,也很認真得的看完整場表演。。。


咦~豬寶寶你看上哪個漂亮妹妹啦!怎麼不看前面的秀了


活動結束還有開放照相,不過這一個場次人好多喔

看看排的那麼長,所以我們就先離開了

劇場中還看到有把拔拿出Leica的單眼相機來拍寶寶!!

還真的是好野人唷

經過這一場秀,感覺好像可以帶豬寶寶去看電影

.................................................

之前我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區討論說新光三越週年慶滿5000送500!!

大家都去法雅客買相機

算一算這樣比水貨還便宜耶

但是之前南西店週年慶不少人去買了,卻還沒有貨

得等個幾星期才能拿到

這樣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不過前幾星期我有去信義店法雅客問問當時店內有貨嗎

店員回答那時有貨

但是不保證週年慶時還會有貨

所以參加完活動,想來去碰碰運氣

如果同預期一樣沒貨,那我就先省下來

然後再到傳說中的美女店去買~嘿嘿

沒想到一問!!!

居然有貨!!

啊。。。。啊。。。。ㄟ。。。。

好吧!就買了~~~~~~

真的是一不小心失足。。。

瞬間步入這條漫漫單眼敗家之路

原本只想在法雅客買入機身的

但是一想到光機身沒鏡頭,連練手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總共敗了一台Canon EOS 40D50mm F1.8B+W保護鏡 SanDisk Extreme III CF 4GB原廠鋰電+1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的。。。


我這算小咖還是不續寫脫光光的開箱文了

充完電之後。。。。

馬上試拍了幾張

麻豆當然是豬寶寶啦

趕緊讓冰又們聞香一下

(這一張左邊是以豬馬麻為焦點、右邊是以豬寶寶為焦點~)







對啦!對啦!上面這三張之前我就忍不住偷偷放上來了

前面的文章就有用過了

看來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嚕。。。

嘿嘿~

接下來Coolway為了符合這標題,當然得繼續去討論區爬文

尋找下一個要敗的鏡頭設備機絲

不過這樣。。。我會不會拼經濟拼的太過火了

.................................................




PS.昨晚看到新聞寫這兩天有天文奇觀--雙星伴月,我也來拍一下

先拍個月亮!


哇~那兩星好小喔!又離的這麼開。。。。


如果不是我拍的我知道,我還以為右下角的那兩星是雜點咧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