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189)


(這就是梓涵!)

下午梓涵一家要來家裡玩,豬馬麻順便約了寰宇顧問給梓涵媽認識聊聊育兒經

顧問夫妻先到,到的時候豬寶寶還在睡午覺

不久之後醒了看到豬馬麻的顧問有唉了一下後來就好囉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在自己熟悉的環境還是怎樣?熱情的咧

一直要人家看他表演,顧問還說豬寶寶哪會不喜歡表現

豬馬麻心想的其實是怎麼今天反常啦??

後來梓涵一家也到了

梓涵媽跟顧問都很客氣還帶禮物來真是讓豬馬麻很不好意思

家裏也沒準備什麼好吃的東西請人家吃

梓涵今天穿得也很有年味超可愛的,一陣子不見梓涵也越來越漂亮

今天第一次見到梓涵爸本人,看起來就是個好好先生

那。。。我咧!?

我當然是在旁邊當奶爸顧小孩嚕

還有梓涵拔一起看著二個小朋友

好讓豬馬麻還有梓涵媽可以好好跟顧問聊聊天。。。。

希望今天梓涵媽會覺得有收穫,因為豬馬麻每次在跟顧問講完電話之後都會有新動力跟新想法

家裡難得有同年齡的小朋友來,豬寶寶看起來很開心

一會兒一起玩球,一會兒一起溜滑梯,反正可以玩的都搬出來玩了

玩累了桌上還有水果可以吃

可是。。。水果幾乎都被豬寶寶吃掉了啦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愛吃鬼。。。。

.................................................

自己會刷卡

豬寶寶其實蠻愛玩刷卡機的,不過到今天為止都是豬馬麻或我刷給他看而已

雖然我也有曾經試著要豬寶寶練習自己刷卡,可是始終沒有成功過

因為豬寶寶會對不準,都是豬馬麻拉著他的手刷

不過豬馬麻怕會影響他的學習,所以也就沒再強求。。。

今天豬馬麻在陪刷卡時,中途豬馬麻可能在跟我講話,順手豬馬麻拿了一張卡片給他

發現他自己會嘗試自己要刷卡,正面刷不進去會自己轉背面試試

試了幾次他成功了

豬馬麻發現他成功的時候,稱讚豬寶寶很棒

接著豬馬麻又拿另一張卡片給他,他也刷成功了耶

只是豬寶寶會在卡片還沒跑完時就急著把卡片抽起來

豬馬麻跟他講這樣不可以機器會壞掉,他就稍稍有等卡片跑完才會再刷下一張

豬馬麻本來以為他是湊巧刷成功一二張卡片

可是接下來豬馬麻拿給他的所有卡片豬寶寶都刷成功了!!

問了我說是不是我有教他,因為之前一陣子陪刷卡的都是我居多

我說有教一二次而已,可是好像也只有成功過幾次

今天寰宇顧問來時豬馬麻還在講豬寶寶還沒辦法自己刷卡,沒想到晚上就會了

這就像我常說得。。。時間到了,該會的他們自然就會囉


(紀錄日期98/01/29)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