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30)

家裡之前就只有客廳跟主臥室有冷氣,書房跟豬寶寶的遊戲間是沒有冷氣的

到了夏天實在是有點熱....

今年夏天豬寶寶待在家裡的時間應該會不少

趁著夏天快來時請豬寶寶外公幫忙訂一對二的分離式變頻冷氣

本來外公自己要來監工的,可是臨時不舒服住院,所以只好我自己留下來監工

豬馬麻就先帶豬寶寶去mama mia,再等我去接嚕

.................................................

今天是豬馬麻第一次自己帶豬寶寶去mama mia上課


班上的家長沒看到我出席還紛紛詢問

豬馬麻說今天家裡裝冷氣,我在家監工,下課再來接


辰辰希希把拔還開玩笑的說今天是母親節所以我休息....哈哈

豬寶寶你這不是大象吧!是短鼻子小象


慧惠老師也很讚美本班的家長,連母親節都是全班到齊沒人請假而且都很準時

上課氣氛又都很好,真得很棒

上課前慧惠老師還帶豬寶寶小雨姐姐牽手走到另一間教室去

這對害羞的豬寶寶跟小雨來說都是很大的進步唷

豬寶寶今天的狀況從照片上看來挺不錯的唷


豬寶寶今天拿到絲巾就一直要豬馬麻替他做Hat

看慧惠老師叫大家立正站好


小朋友們聽話站好


感覺好像海盜頭子在跟小嘍嘍們訓話

剛好今天豬寶寶拿的絲巾顏色也是綠色,跟衣服超搭的
(回來看到照片,我就一直念豬馬麻,什麼顏色不好戴!居然讓豬寶寶帶綠帽~)


玩棍子時也是,煮燙煮得很開心,然後Blow接著Yummy Yummy.....


這張得感覺也挺可愛的吧!!

最後慧惠老師拿出上星期超受歡迎的Gymboree吹泡泡組


小朋友們又陷入追泡泡的歡樂氣氛裡嚕

.................................................

課程結束後,因為我還在監工,所以豬馬麻就帶豬寶寶到國父紀念館繞繞


看豬董生意作很大喔

電話講個不停捏


好了!不要賣溝卡啦!散散步運動一下吧


什麼!把拔來了嗎


那趕緊過去吧!!

噗~豬寶寶走沒幾步就蹲下去要馬麻抱抱了啦



(紀錄日期98/05/10)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