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56)

想幫豬寶寶辦護照很久了,其實也還沒決定要帶他去哪兒玩

只是想說先辦好以備不時之需,到時想去哪兒就比較方便些

今天趁漂亮姨也在,晚上去婆婆家前一起先帶豬寶寶去相館拍照....

本想說豬寶寶已經夠大應該比較好控制些,誰想到一進拍照室就有點被嚇到~~~

可能不明白帶他進來這兒要做啥

還讓他一個人坐在前面,全部人都看著他

一直巴在豬馬麻身上不肯下來....

豬馬麻請老闆先給豬馬麻一些時間,溝通一會兒後豬寶寶肯自己做在椅子上

但表情一直不對,有點僵硬....

照片要嘛不是看起來臉臭、就是不符合護照規定

選了半天,豬馬麻跟漂亮姨都決定不了

只好跟老闆說晚上再帶我一起來挑

順帶一提的是豬寶寶一出拍照室就有表情很多了

當場有點讓人很傻眼,有夠不配合的啦

等到晚上我回家時,他們正好出去外面逛街,就約我到相館碰面

噗~

當我看到照片圖檔時,馬上就笑了出來

果然一整個不配合

.................................................

今天的午餐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選了一家沒吃過的日式料理餐廳(居食屋和民)用餐


我吃蒜香海鮮炒飯、豬馬麻吃焗飯,還點了菜

不過我吃的結果覺得。。。好油喔

用完餐後就在兒童賣場閒逛,先到湯姆熊讓豬寶寶滿足一下,我們接下來才好逛


豬寶寶對開車車很有興趣,從小車開到大車


逛到遊戲愛樂園時發現這個時段人沒有很多


看豬寶寶精神好像也還ok,就帶豬寶寶進去玩嚕


膽子很小的豬寶寶太刺激的設施完全不敢碰,連小朋友會很興奮的,他也顯得沒太多的興趣....

停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積木區,一個人在哪兒很忙的把積木搬上搬下的,超可愛


豬寶寶對於自己沒碰過以及沒把握的事是完全不會去做的,這個性也說不上好或是不好


好處是說豬寶寶不會衝動做一些傻事,壞就壞在他就少了很多自己嘗試的機會


最後還把積木放到椅子上,沿著邊邊排成一直線


別的小朋友過來把他排的破壞掉,還好我看他也沒有生氣

只是默默的繼續排整齊

雖然假日的愛樂園有時段限制,但根本不可能真得待這麼久,因為大人小孩都會很累....



好囉!回家睡午覺吧


(紀錄日期98/08/01)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