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63)

咦~這是小小美人魚嗎??美人魚的肚子有這麼大嗎??


YA!答錯嚕~我是豬寶寶!!


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以上造型,是最近豬寶寶每天睡覺前換睡衣時,很愛玩的小把戲


怎麼開始玩得呢

一開始是我幫豬寶寶換衣服時,衣服被頭卡住

豬寶寶喊痛就跑掉!自己跑去照鏡子看

我就說好像長頭髮的妹妹

豬寶寶就覺得很好玩,結果每天都要我幫他弄這樣

後來我覺得沒穿衣服就跑出去,怕他著涼就幫他披件被子,就成了這樣嚕

每晚豬寶寶請我幫他弄好造型後,他會很開心的到客廳找豬馬麻

然後表演swing hip給豬馬麻看。。。

每次都把我跟豬馬麻逗得哭笑不得

豬寶寶很妙,可能是看我們被逗得很開心

每天都玩一次他也不覺得膩,真得是有夠可愛的啦

.................................................


前二個星期買的20片有底板拼圖,已經玩了三片了

會這麼快就玩到第三片的原因是豬寶寶幾乎每天都要玩好多次

完成速度也越來越快

尤其是迪士尼圖案的第一次的完成率也是超高的

我覺得豬寶寶都是用硬背的

豬馬麻覺得是因為豬寶寶熟悉迪士尼的人物,所以有些第一次就能拼對

但拼圖這種應該就是多拼多練習就可以了吧

加油、加油、加油!!



(紀錄日期98/08/31)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