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65)


(把拔!一份餐我不夠吃,你再幫我叫一份吧!)


(大家都說看我吃飯,就覺得這飯一定很好吃!)


(我看這餐廳應該要請我來打廣告,報酬就是請我吃免費的餐,對吧!!)

豬寶寶最近除了變的比較活潑之外,大家感覺他也機靈許多

晚上在婆婆家,漂亮姨姨在豬馬麻離開沙發後,想拿豬馬麻之前躺的靠墊去躺

沒想到在旁邊的豬寶寶竟然不肯漂亮姨姨拿

嘴裡還唸著:「這是媽媽的啦!!」

婆婆聽到就跟豬寶寶說:「不給漂亮姨姨躺的話,以後阿姨就不買東西給你嚕~」

豬寶寶一聽馬上放手,靠向漂亮姨姨身上說:「妳以後要買東西給我喔~」

真是個名符其實的機靈小鬼頭

.................................................

豬寶寶大頭照上個月初就照好了,一直還沒去辦

上網找了一家附近的燦星旅行社,今天送資料去請他們幫忙代辦。。。

英文名字的部份我們就先選擇用本名直接翻

免得豬寶寶長大不愛Oscar這個名字就麻煩了

約七個工作天後就可以拿到嚕~ 

.................................................

嫩嫩的尿布用完了,所以相約今天一起去Costco搬尿布

久久才去一次怎麼可能只買尿布,東買西買又花了我好多張小朋友~~~

去大賣場花起錢來真的有夠恐怖的啦!!

Costco還是不能太常去唷.......



(紀錄日期98/09/15)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