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303)

豬馬麻說她整個晚上都睡不好,早早就起床了

她起床沒多久之後豬寶寶也跟著起床

等他們倆梳洗打扮、整裝都弄好之後,豬寶寶才來挖我起床了

沒辦法!不是我賴床,是豬寶寶睡相太差!一整晚被他踢了好多次。。。

快九點在飯店吃早餐,早餐很豐盛

這商務飯店的早餐比豬馬麻預期的好很多

吃過之後上樓拿東西準備退房,準備今天的行程嚕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中心),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

到傳藝中心囉


豬寶寶下車之後戴上Sunglasses好開心

但是他突然問我一句:「把拔!怎麼有Black tree?」

哈哈

我回他:「Please take off your Sunglasses, and watch it again!」


呵呵~他也笑了


因為傳藝中心2010的行動故事劇--火焰山大鬥法,所以到處都可看到劇中主角的可愛造型娃娃

在大門口豬寶寶就玩的不亦樂乎,不想走了

豬寶寶表演-牽著牛鼻子走


豬寶寶:「我是鐵扇王子!」


入園稍微看一下地圖知道方向後,就開始亂逛啦


目仔窯(賣商品的地方)


街景


豬寶寶騎長頸鹿

天氣太好也是個麻煩事!太熱了

爬上觀景台吹吹風休息一下


豬寶寶:「hands up!」「砰!


Coolway:「ㄟ~怎麼這樣!我都投降了你還開槍!」

傳藝中心老街,果然很有feel


豬寶寶跟門口狗狗合照


逛累了!豬馬麻決定進民藝街的店裡吹冷氣、玩點玩意兒

豬寶寶&豬馬麻做馬賽克拼貼的便條夾DIY


這是兩個目前看來很沒藝術細胞人的作品(呵)


豬寶寶與風車合照


好藍的天空喔


看著這天空,可以開始想像置身在歐洲的.......

豬馬麻:「發甚麼呆!走了啦~」

Coolway:「啊!我的白日夢~~~」




走到魚池邊豬寶寶說要餵魚


不過飼料都丟不遠....

大約有50%我還得從他腳邊撿回來再讓他丟一次!囧

「咚。咚。。咚。。。嗆。。。。」

哇~孫悟空大戰牛魔王!!


豬寶寶一開始還看的津津有味,一直轉過頭來跟我解釋他看到的東西

沒多久他就要我再帶他回去繼續餵魚了

到了中午小吃街都客滿沒位置了,我們只好到STARBUCKS點咖啡、蛋糕(順便在7-11買點小點心)

下午還有兒童故事屋的活動,豬馬麻帶著豬寶寶去聽故事,我就可以到處走走拍拍照

豬寶寶汲水


臨水街與河岸


黃舉人宅


烏龍院(廁所)


傳統戲曲教學


河灣風景


最後下午2點多我們就收拾一下,趕緊開車上路去

這樣回到家還可以梳洗後,吃過晚餐就可以讓豬寶寶早早睡覺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遊客服務電話:03-9507711、0800-868676



(紀錄日期99/08/02)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