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305)

本來想七月就帶豬寶寶去上游泳課的,但人數都滿了

過了兩週想到又打電話想問看看九月份的班,沒想到就有班可以去試上了耶

原本我以為是之前豬寶寶一歲多時去試上的地點,迪化運動公園那邊

豬馬麻說他們好像沒標到使用權,現在改在萬華國中那邊

哇!近多了,讚唷

雖然老師一直覺得豬寶寶的身高可以上兒童班,但豬馬麻很擔心一開始就讓他獨立上課會造成反效果,所以還是讓我陪上幾個月親子班之後才看情況轉班

一開始還是努力的跟豬寶寶說明游泳課的內容,以及讓他看小時候去試上時的歡樂照片、影片

再加上豬寶寶這時候給自己取一個綽號『蛤蜊王子

我跟他說:「蛤蜊王子都是在水裡面玩的唷~」

所以他並不排斥下水去玩。。。

豬寶寶:「我是Strongman!」

PS.Strongman是迪士尼中馬戲團裡面的大力士(沒穿衣服),所以他只要沒穿衣服時,就學大力士擺POSE

Coolway:「詭異的排骨&大肚子的Strongman!」


一開始在岸邊玩水時,豬寶寶笑的很開心


但是一下水就緊張的抱著我不放

後來老師讓大家練習用小臉盆從頭上澆水


然後雙手當小雨刷刷掉眼睛周圍的水


Coolway:「刷乾淨了沒?」

豬寶寶:「刷乾淨了!」


豬寶寶:「YA!」


我幫他練習時只用少少的水,而老師來個別練習時,水量用了比較多

這麼一下他馬上嗆到水生氣了!但是也不敢反抗老師

回到家他馬上就眼眶泛紅的說:「我不要去游泳了~~~~」

....................隔....週.....................

被老師淋水淋到有點小生氣的豬寶寶,又說不想去上課

只好搬出豬寶寶的綽號『蛤蜊王子』,打算再呼弄他一次

沒想到他說:「我不要當蛤蜊王子,我現在是『海豚王子!」

Coolway:「    噗~你是海豚王子喔!這麼厲害
                        可是你知道嗎?海豚王子游泳更厲害耶
                        還會在水裡鑽來鑽去、游來游去的唷~」

豬寶寶想了想。。。好像是真的耶!就不再拒絕了

這下又拐到啦!可以繼續上游泳課嚕


=================================================

鷹萬游泳學校

台北萬華校-台北市萬華國中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201號


(紀錄日期99/08/21)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