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307)


(豬寶寶拿著巧虎小車車玩)

因為在訂票時我主動放棄(我偷懶),打算讓豬馬麻帶豬寶寶進場去看就好

誰知剛好遇上百貨公司週年慶,漂亮姨姨跟豬馬麻臨時相約去百貨公司週年慶。。。

豬寶寶可能也有印象上次看糖果屋巫婆出現時是我保護他的

所以早上起床後問豬寶寶,「飛行船」只有把拔陪他去看好不好,豬寶寶開心地說:『好!

於是中午陪豬寶寶上全腦課之後

豬馬麻就自己坐捷運跟我們父子倆道別,跟漂亮姨姨敗家去

.................................................

停好車之後發現,據離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

考慮了一下,我就帶豬寶寶去百貨公司兒童館讓他看玩具

記得豬馬麻說家裏豬寶寶玩的小汽車是TOMICA的,可以都買相同牌子的比較好收集/收藏

豬寶寶自己選了神奇寶貝的巴士,我幫他挑了一部皮卡丘汽車

他開心的馬上放下巴士,馬上把皮卡丘汽車抓緊緊的

忽然有一個把拔帶著兩個小朋友,問我說有要幫小朋友買玩具車嗎?一起合買好不好

我看了一下標價一部95元,四部有特價!就說好啊一起買吧

之後我就跟豬寶寶說,原本你在學校表現好、有跟老師打招呼,把拔才要陪你玩蓋城堡

現在把拔買兩個玩具車車給你,你就要表現更好才行唷!不然車車我要沒收囉

豬寶寶馬上就說:「好!」

.........................進場看表演.........................
 
過程中只有下半場魔女棺木跳出來時,豬寶寶嚇到手亂揮而且彈跳起來,但有我保護他一下就好了
(我個人覺得糖果屋比較好看,因為各個角色個性表演的比較鮮明)

事前豬馬麻有交待要我,可以在會場櫃台買故事CD回來

我進場前有問豬寶寶想要買哪一種,但是豬寶寶決定不了。。。

我就說那先進去好了!等出來之後再決定吧

到了結束後豬寶寶說不要買,一直拉著我離開

只好兩手空空回家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是中場休息回來在座位上等時。。。

坐在我身上的豬寶寶二手各比三隻手指頭問我:「3 + 3 等於多少?」
(這時期的豬寶寶很喜歡這樣問大人)

我還來不及回答,坐在前座的一個姐姐馬上回頭說:『這麼簡單..等於 6 啊!..連這個都不會....

當場豬寶寶被前座姐姐嚇到整個頭低低的

我只好圓場說:「看!姐姐好利害唷,要豬寶寶多練習也可以跟姐姐一樣~」

豬馬麻聽到這種情形有點心疼豬寶寶~~~~

因為豬寶寶不是不會,只是算的比較慢一點而已呀


(紀錄日期99/10/02)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