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311)


(豬寶寶與小嫩)

11月車子開在路上莫名其妙的被「A」,整修回來之後。。。

就一直在討論是不是該換車(也陸續在做功課)

原先開的房車後座空間真得是偏小。。。

加上豬寶寶越來越大,駕駛座後背已經被豬寶寶踼得黑一塊

但只是一直都沒行動的動力

車被撞了後,豬馬麻覺得應該是好時機

游泳課結束後,就順道去看車

有小孩之後當然主要考慮SUV
(其實N年前買第一台車時,我就想買SUV!只是被打了回票~)

這台SUV(國產)符合我們的預算

加上剛小改款,內裝也算是什麼都有了,應該就是他了唄

...............等了一個多月後....................

業代這天剛好有重要會議,為了不影響我們交車的吉時,特地配合早上7:30提早到公司幫我們交車

我取完車到加油站加油,馬上就有一位先生過來問這輛車的價位、開的情況。。。。

看來這台車挺熱門的嘛

我開著新車回家後,跟豬馬麻講了一下開新車回家的心得:

「一方面很開心,另一方面很心痛
        因為。。。。花了粉多錢捏~」

心裡還另外OS:「嗚~這次是我這輩子除了結婚外,花最大的一條了~~~~」



之前豬馬麻跟我就打算交車這天請假,順便趁豬馬麻開始上班前,偷閒來去看一場電影

我們倆不知有N年沒有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了說。。。。

豬馬麻一度擔心下午會去不成,因為我交車回來之後,一直在處理客戶的事情

中午過後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出發嚕

豬馬麻說坐新車的感覺真不錯!空間大超多的,坐起來真舒服

我選了一部之前我們看預告片時就笑不停的「臨門湊一腳

看完時間剛好開新車一起去接豬寶寶下課

.................................................

隔了幾天,老師跟豬馬麻反應。。。

豬寶寶在學校跟老師說:

「我們家沒有錢錢了耶
    把拔的錢錢都被賣車車的先生拿走了!」

我當場笑了出來

後來想一想為何他會這麼說!?

應該是他不想讓馬麻去上班,我跟他溝通時提到過:「把拔車車壞掉要換新車,馬麻去上班才能跟把拔一起付錢呀!」

記得當時豬寶寶是說:「把拔你再去多上一個班就可以付錢啦!」

Coolway:「唉!男人(把拔)真命苦呀~」


(紀錄日期99/12/27)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