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還是喜歡看文章,圖文對照比光看照片更有感覺.....~~

在布拉格的時候看到好多的雕像,每尊雕像都有他背後的歷史背景與意義~
但是,看到這些雕像...好想幫他加上一點想像空間....感覺會比較生動些^^

第一發:宗教改革家胡斯
胡斯:「啊~我雖然因為宗教改革而被火刑,但是我看這個教堂已經看了幾百年了....」
(~~~~~持續僵硬中~~~~~)
胡斯:「....嗯~可以幫我換個角度嗎?我也想看看天文鐘跟廣場上的紅男綠女...

舊城胡斯廣場(提恩教堂前)

第二發:望天的裸男
裸男:「嗚~~~~是誰~~~~到底是誰??」
裸男:「脫光了我的衣服後,還.....偷摸我的.....
(詳見照片中磨得發亮的部位
裸男:「都沒人回答我,只好無語問蒼天~」

黃金巷下

第三發:鴿子與金劍武士的深情對望
鴿子:「咕.....咕.....咕.....
金劍武士:「。。。。。。
(ㄟ~這艘船來湊啥熱鬧,三方會談呀....)
渡船:「叭.....叭.....叭.....

查理士橋(橋下渡輪碼頭)

※覺得好玩的就幫我鼓鼓掌吧!覺得太過分就用無言的抗議吧!

更多布拉格照片請看布拉格相簿
更多的捷克遊記請點選捷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