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長大篇)




~Day 15~

一早往醫院行進............

上午11:15到達......

13:20才看到........

人好多,醫生很忙,產科、婦科兩邊看~

~我沒進去,所以不知對話狀況!~

「公公!醫生說下個月來才能領媽媽手冊ㄟ~」(要滿兩個月!)

「喔~那要幹麼的?

「就是懷孕該注意什麼,跟相關檢查的紀錄吧!」

「然後就要去護理站那邊量身高、體重跟血壓~」

「好~下次來就知道了~」

「那~有問醫生維他命可不可以吃嗎?」

「醫生說可以啦~」

.............照超音波中............

這次照超音波的結果,變成長條的橢圓蛋蛋了~

嘿嘿~長大了耶^^

...................................

下個月來醫院排的號碼比較早一點,就不用待在醫院午餐了~



~Day 29~

「公公~

「怎樣?」

「我沒衣服穿了啦!」

「怎麼會??~根本一點都沒胖呀!!」

(一定要是肯定句!.....善意的謊言^^

「不行啦!肚子鼓起來了,我以前最胖時候的衣服都拿出來穿了~」

「喔~好啦!走吧~」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街中......

「嗯~這兩家要選哪一家呀?」

「ㄟ~歐X這一家不像我的Style耶~

「嗯~那就奇X那一家吧~」

...........老婆試裝中..............

「公公~這件怎麼樣?」

「公公~這件好看嗎?」

「那我要這件搭配那一件喔?~」

(因為還沒什麼肚子,怎麼感覺每件穿起來都好像布袋裝

SO~我持續無言給予肯定微笑(僵硬~~~)~

...........老婆持續換裝中...........

(女生天生的shopping愉快心情

.........我眼神持續呆滯中..........

挑完、試穿完之後,刷卡付帳.......

經過剛剛另外一家,瞄到衣服上的標籤價格.......

.........咦~怎麼有一種上當的感覺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