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話說早上去做完產檢之後,我們(無趣二人組)就到新都里來提前幫我過生日(1/1)~
(這家店在安和路二段上,門口有代客泊車,應該不難找~)

剛拿到菜單,讓我嚇了一跳!價格怎麼降那麼多呀??
記得3,4年前有來這過生日的時候,中午懷石料理好像是1300、壽喜燒好像是800哩~
現在中午懷石料理變成680、壽喜燒是480!

隨後加點了兩樣:蝦蘆筍手卷+葡萄冰沙甜點~

上菜前先拍幾張婆婆~

(小貓咪胸針他自己加的^^)

咦?壽喜燒是沒什麼變......


懷石料理好像真的有少了些東西....我記得以前好像有蒲燒牛肉....
炸物(炸蝦、炸魚、芋頭、香菇...)~


鮭魚飯、小菜、味增魚湯~


「咦~蝦蘆筍手卷呢?」

「我...我吃掉啦!

「那麼快?我都還沒拍耶....」

冰沙來了(老婆原以為是紅豆冰沙)^^


然後再喝了一杯招待咖啡...(注意懷孕的不行喝唷!)

嗯~還是吃得飽飽的^^

吃完之後呢?

老婆要睡美容覺了....只想先打道回府~

「啥~只有這樣唷?

「那...過兩天再出去繞繞吧!」

(我們倆還真是無趣呀~

※變便宜了這樣也好,就可以少花一點,為了金豬仔...做什麼都要省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