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再重複篇)



~Day 50~

...........下班回家路上............

「公~我的臉頰有沒有變胖?

「我看看~沒有呀~」

「因為臉頰變胖代表胖到人耶~」

「那從背後看看!有沒有變胖~」

「沒有呀~跟之前差不多~」

「嗯~~」

............晚上睡覺前.............

「公~我的臉頰有沒有變胖?

「我看看~沒有呀~」

「真的沒有喔?」

「對呀~」

「嗯~~」

...................................

請將上述內容自動複製累加在往後的天數.....

每段最後再加上下面這一句!!

「如果有變胖要跟我講喔~!不要騙我喔~

...................................

這天~丈母娘聽煩了......

丈母娘:「你為甚麼那麼在意變胖了呢?

丈母娘:「人家說"大肚子"(台語),就是肚子要大呀!」

丈母娘:「所以懷孕就要"大肚子"(台語)!」

(哇~經典名句出現~害我以崇拜的眼神望著丈母娘^^

「啊~就網路上寫一開始只會胖到媽媽,後期才會補到小孩的呀!」

丈母娘:「狗屁啦!聽我的就對啦~」

(哇~這句更強力^^

丈母娘:「每次都在講那個五四三的!」

丈母娘:「&$$!@︿$#!*@#...........~」

(慘了~停不了了~老婆大人....我救不了你了!!

剛回來的丈人爸:「有沒有聽我講的,不要讓她坐摩托車啊?」

(啊~~~~夕啊~!輪到我了!!

「有~!我都有要她坐捷運換計程車!!」

丈人爸:「有喔!那就好~要多注意她呦!」

丈母娘:「對呀對呀!她每次都蹦蹦跳跳的,我最擔心了!」

(啊~子彈打過來了!轉頭一看~看到老婆眼神已經呆滯了~

「有有!我都有注意她!牽著她走路!」

......

....

..

.

(咻~好險!突擊考試過關了~~~~~)

(咦!怎麼老婆精神又變好了??

(呿~原來她剛剛是裝的!害我開始接子彈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