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許多格友都去玩了MyHeritage這個網站的 face recognition 功能~

首先要將自己的照片上傳,然後系統會自動辨識後顯示你跟哪些名人相似度最高~
原先我以為只能放大頭照,後來多試幾次之後發現一般照片也是可以~
只是臉若太小辨識起來相似度就不會很高了~

先把豬馬麻的大頭照上傳試試!
相似度最高的是鄭秀文、再來是容祖兒


再來換一張在捷克拍的中古世紀裝扮!
這...這是日本明星松隆子吧!
咦~還有徐若瑄


接下來換我的照片試試看!這張我有點瞇瞇眼
!怎麼有女生出現呀??
我只認識59%那個是喜劇電影明星吧!還有51%王建民的隊友John Damon


再換一張試試!咦~上半部幾人認識,下面那幾個是誰呀?
不過相似度都不高~


奇怪了有帥哥、有怪怪的人!我到底是像哪一種啊??

最後同時辨識兩個人看看^^


還好還好!出現的是剛剛有試出來的人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看唷^^

※最後這張兩邊相似的名人照片原先在底下,是我用繪圖軟體把它拉到上面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