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期待庫倫洛夫古拉小鎮...的朋友們真是抱歉了~
這篇我還是沒有寫到,因為目前對那些內容的主題,還沒有靈感捏^^

所以我還是繼續來個大集合篇!

嗶~~~捷克廣場部隊集合! 」

立正~稍息! 」

請來賓校閱^^」

帖契廣場(這張照片遊記中還沒出現過,不過在遇見金豬仔文章出現了!)



英吉夫廣場(這張照片也還沒在文章中出現過!)



巴德傑維契廣場(在捷克之旅_第2章 英吉夫-巴德傑維契-庫倫洛夫出現過!)



庫倫洛夫廣場(這張照片也還沒在文章中出現過!)



布拉格皇宮前廣場(這張照片也還沒在文章中出現過!)



布拉格舊城廣場(在捷克之旅_第6章 布拉格出現過!)



古拉廣場(這張照片也還沒在文章中出現過!)



咦~你不是我們隊上的喔~ 」
連部隊都跟錯啦!再混呀! 你要倒大霉啦~」

維也納英雄廣場(在捷克之旅_第8章 布魯諾-維也納-台北出現過!)

啊!這裡不是維也納部隊喔!快溜

部隊稍息!」

咦~布拉格班長怎麼沒看到瑪莉還有卡羅!」

報告他...他們放假回家了還沒收假!~」

別想騙我明明就是Coolway沒拍到嘛!」

記得小時候老師說,希望能背課文、記單字記得越多越快的撇步,就是用右手寫一次,然後也用左手也寫一次,並且邊寫邊念,左右腦同時記憶、開發,這樣印象就會深刻!
(老師您說的話我都沒忘喔!不過我懷疑老師,你是不是看了金庸小說的左右手互搏之術^^)

但是呢!現在都不是用手寫的而是打字,早就是左右手一起並用的了~

所以現在我就想到一招啦!正常的遊記寫過一遍,再打散所有內容重新組合,這樣就不容易忘了吧~
(我猜!?)

好啦!不敬禮解散~」

.......................................................................................................

相關遊記:捷克旅行

相關照片:帖契英吉夫庫倫洛夫布拉格古拉維也納-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