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格友要結婚,問了我一些結婚要注意的事情~

讓我想起當初結婚的的事前準備計畫.....

這就是我那時的婚禮計畫行程....


看!我那有好幾個sheet呢!從人數預估、最後的電話確定人數(含攜伴)、桌次(哪些人可/否坐同桌)、工作人員名單(含職掌)、結婚相關費用估算與實際對照、婚禮當天的行程(時程與路徑)、到喜宴桌次排列

看我那時有多用功吧

我想可能是職業病吧!那時候的主要工作是專案的管理與系統分析~

所以就要把需求給分析清楚,然後把規格寫出來囉~

最後再來就是做呈現啦~

之前喜歡拍照的起源之一這篇有提到,就是為了要側拍婚紗照才去買的相機~

其實不只如此!為了要將婚紗照的底片掃描成電子檔,還去買了底片掃描器.....

桌上的桌卡也就是掃描後的電子檔再製作的~
依此類推有男方、女方的親戚、同學朋友~








把這些列印出來對折就可以立再桌上囉^^

另外!一般的親友就用寄的,年輕的朋友們習慣收eMail的我也做了電子喜帖~


還有喜宴現場播放的影片,當然也要自己做啦(這我就不好意思放了)~

後來去年小舅子結婚時,我也幫小舅子處理了一些照片(主要是要做影片的)~

順便也做了下列這些聳動的圖片,可以放在開場影片中的雜誌封面^^








是不是很好玩呀^^可惜民生報停刊了!

少了個可以玩的報紙哩


相關文章:喜歡拍照的起源之一

相關相簿:展覽婚宴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