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來蓋去篇)



~Day 133~

這天我在公司忙到比較晚才回家...

丈母娘:「唉喔~這麼晚了還沒吃飯!快去吃~」

Coolway:「好~」

.................................................

丈母娘:「*%!#y!iuh@#i!@t#(!*︿#(!.......」

(咦~丈母娘好像正在跟老婆說什麼捏?)

Coolway:「怎麼啦?什麼事情~」

「沒有啦~媽說她買了一瓶神奇的東西!」

Coolway:「神奇的東西?」

「對呀!阿姨她們也有買~是日本的!」

丈母娘:「嘿呀!你們都不知道要多補充鈣,鈣不足以後就像我一樣膝蓋痛、腳痛......」

Coolway:「但是鈣也不能吃太多吧!會堆積結石的耶~」

Coolway:「還是要醫師開處方比要好吧!」

丈母娘:「就這一瓶呀!一瓶1000塊錢捏~」

「外表像一瓶酒一樣的!喝起來酸酸的~」

Coolway:「喔!這算食補吧~」

丈母娘:「喝喝看吧!有效再繼續買~」

.................................................

「琪回來了!嗨~」

琪:「嗨~我回來了!」

丈母娘:「你要不要也喝喝看!」

琪:「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媽媽買的!補充鈣的....鈣水~」

琪:「鈣質不足!我就有在吃鈣粉!」

「什麼鈣粉?」

琪:「就是一罐裡面都是粉末狀的鈣粉!吃得時候要加水!」

琪:「他有附一個攪拌杯!」

Coolway:「啊不是都有在吃綜合維他命~還要吃這個喔?」

琪:「那個不足的話就吃這個囉!」

「那媽買的那個就讓媽自己喝吧!老人家本來也需要補充鈣質~」

琪:「這個比較厲害呀!而且我買來送你吃得耶~當然要吃我這個啊!」

「那麼好喔~感動捏!」

琪:「你才知道呀!」

.................................................

聽了一整晚的鈣水鈣粉的!

心裡想....還不知道豬寶寶補不補的到哩

搞不好豬寶寶在肚子裡面喊:不要一直蓋來蓋去的,吵我睡覺啦...!~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