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心動魄上篇)



~Day 144~

..........前往客戶的計程車上...........

手機鈴聲響起

「拱公.......」

Coolway:「什麼事?」

「我.......」

Coolway:「?」

「我...剛剛跌倒了啦~」

Coolway:「蝦米!!!!」

Coolway:「有沒有怎麼樣?」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我同事跟客戶都臉色很凝重耶~」

Coolway:「ㄜ~你在哪!我等等開會先走,接你去給醫生看!」

「我在客戶這邊!」

Coolway:「好~我等等確定時間打給你~」

.............跟同事確認好會議事項後..............

Coolway:「喂~我現在去找你!」

「是喔!那到捷運XX站那裡~」

Coolway:「你是在客戶那裡喔?」

「對啊!我看我這下子在客戶這紅了~」

Coolway:「那~我去接你之後一起去拿車,到時再說~」

「好~等會見!」

.................................................

Coolway:「怎麼那麼慢才下來呀?」

「因為我們平常看的那個醫師,今天沒看診啦!我同事幫我約明天~」

Coolway:「不行啊!現在就要先去看看呀~」

「那護士小姐有說要不要去給另外的醫生先看!但是我想說明天就要去給原來醫師看了!....」

Coolway:「所以呢?」

「我們就去家附近的診所先看吧!」

Coolway:「好~那我們先去拿車!開車去看~」

「對了!我還是自己跟媽自首好了~」

Coolway:「媽應該會被你嚇死吧!......」

.................電話中..........................

丈母娘:「*&!@%#G#$^#Rl%*@#(!_#!......」

(這段就請恕我不翻譯囉~)

........因為沒地方停車,所以我只好在車上等.........

Coolway:「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跌倒有兩個危險的地方!一個是胎盤、一個是宮縮!」

「然後照超音波,從胎盤那看起來沒問題啦!」

Coolway:「那子宮呢?」

「醫生說要我回去躺著不要亂動,然後常常摸肚子上面,檢查有沒有變硬!」

Coolway:「所以要觀察幾天囉?」

「嗯~還有剛剛有驗血!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

「對了!還有醫生覺得我有點漏羊水....」

Coolway:「那嚴重嗎?」

「因為不多!所以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叫我要注意!」

Coolway:「吼~那就好!」

「不過醫生還是叫我驗血驗尿,然後等報告~」

Coolway:「好吧!那等一下回家....你要想好怎麼回媽的話囉~」

.................................................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媽媽發生過同樣的事

孕婦馬麻們真是要小心呢

發生的原因我下篇再說明吧~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