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沒遇見篇)



~Day 167~

因為今天公司有事走不開,只好請珊陪豬馬麻一起去產檢~

............下面是經過轉述得知的.................

醫生:「哇~」(嚇一跳!)

醫生:「雙胞胎喔!肚子怎麼那麼大?」

「啊!有嗎??」

醫生:「檢查一下!嗯~寶寶心跳正常!」

醫生:「看看超音波!」

醫生:「寶寶很正常!1500多公克~」

「那我肚子這麼大.....?」

醫生:「是妳的羊水比較多一些啦~」

................回家之後跟我MSN..................

「拱公~醫生說我的羊水很多捏!」

Coolway:「真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耶!」

Coolway:「醫生不是說過,他沒說有問題就是沒問題呀!」

Coolway:「妳如果不放心,那就上網查查看吧!」

「嗯~..........」

「啊~我查了網路上寫的!羊水過多~好可怕耶!」

Coolway:「我看看!............」

「怎麼辦.....!」

Coolway:「呿!妳確定醫生有跟你說你的羊水過多嗎?」

「ㄟ~我忘記了啦.....」

Coolway:「那......我問珊~」

珊:「沒有啊~醫生沒有說過多呀!」

珊:「醫生說比較多一些啦!」

Coolway:「妳看吧~明明醫生就沒這麼說,妳又自己嚇自己了~」

「喔!嚇死我了啦~」

..................等我回家之後...................

Coolway:「對了!我們要不要買遠遠就聽的到寶寶聲音,像對講機一樣的東西呀?」

「當然要啦!我正在跟琪討論~」

「琪~你看這個型錄!」

琪:「這個我在美國的Mall有看到!」

「這個呢?」

琪:「沒有耶!」

「那下次還會不會再去?......」

接著翻到寶寶的健身器那幾頁~

Coolway:「到時候寶寶那麼小,也要用健身器喔?」

「當然呀!你不懂啦~」

.................................................

還好我一定要豬馬麻帶了個證人去

不然她真的又緊張到自己嚇死自己了

我還真的不懂哩!寶寶用的到什麼健身器嗎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