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豬附身篇)



~Day 174~

啊~慘了

平常晚上、假日都回丈母娘家吃飯~

在丈母娘去大陸玩的期間......

每天晚上的晚餐與假日三餐,伙食都要我包了.....

這下子.....傷腦筋了耶

豬馬麻又容易肚子餓~

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給豬馬麻吃

嗯....先去自助餐買些菜回家吧

.................我一回到家之後..................

「餓~」

Coolway:「好啦!我還去煮煎餃、再弄個好不好?」

「喔~」

Coolway:「怎麼!好像不太滿意的樣子呀?」

「這樣沒有菜菜耶~」

Coolway:「有啦~我有買了些菜!在這~」

「那我先吃菜囉~」

Coolway:「好~」

等我煮好兩樣之後.....

Coolway:「啊~你真這麼餓喔!菜都快吃光了,煎餃會沒菜菜配~」

「沒辦法呀~就餓嘛!」

「我早餐吃光光、午餐便當連飯也全部吃光光~」

「感覺好像被豬附身~」

Coolway:「哈哈~沒錯呀!是被我們家豬寶寶附身啦~」

Coolway:「你不是覺得說豬寶寶上次量才1500多,感覺很小隻嘛~」

Coolway:「那你就叫豬寶寶幫你分攤一些養分囉^^」

「對了!上次聽說喝雞精可以幫助寶寶長大耶~」

Coolway:「好啊!那我再來去買~」

「好!~」

.................................................

喔~上次擔心完羊水問題!

這次看了媽媽手冊,又擔心寶寶太小了

還好這篇是一個月前的,現在擔心的又是另一件事了........

預知詳情,靜待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