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真的來報到篇)



~Day 230~

經過早上的假警報狼來了之後,想說可能是這兩天

豬馬麻下午還是先去洗個頭髮~

晚上在丈母娘家吃完晚餐後~

豬馬麻終於開始痛了,也終於知道痛的感覺

計時一下,間隔時間還不是很固定.....

在家裡繼續測量了一陣子之後,到了晚上11:00大約疼痛間隔5~6分鐘

就從家裡出發去醫院囉~

途中就放些輕音樂,叫豬馬麻別太緊張了~

.................................................

到了醫院之後,到待產室檢查....也是開一指而已

當然也是可以去辦住院,但是一住院就只能躺在床上.....

所以豬馬麻又走出來,在外面休息一下!

休息到12點多,豬馬麻疼痛的感覺更強烈些了~

計時大約疼痛間隔3分鐘

豬馬麻:「我覺得我會忍不住耶~」

coolway:「那就打減痛啊~」

豬馬麻:「好~我一住院我就說要打喔!」

0:50進去檢查之後,護士就要我填寫資料,然後去辦住院手續~

喔~我都不知道要填那麼多張資料捏~

連以前病史、過敏症狀都要填......

辦完手續進待產室,豬馬麻已經綁好躺在床上了

(ㄟ~怎麼形容的好像待宰的豬仔~)

豬馬麻:「剛剛已經開兩指了,我有跟護士說要打減痛分娩唷!」

coolway:「好~」

豬馬麻:「但是她說還要等看麻醉師有沒有空!」

coolway:「有啦~我寫資料的時候,護士有跟我說~」

後來護士跟麻醉師過來,就要我出去外面~

結果打第一次時麻醉師覺得沒找對地方,可能會失敗~

叫豬馬麻等看看10分鐘,如果沒效再打第二次~

果然打了第二次才成功,那時豬馬麻都已經開到三指半

這時有產婦哀聲連連,還有更進一步鬼哭神嚎

嚇的豬馬麻臉色發白,我只好說別聽別聽,妳跟她不一樣.....

你已經打減痛分娩了應該好多囉

經過漫長的等待~

到了4:40豬馬麻經醫師檢查已經開五指了,就推進產房~

.................................................

咦~奇怪不是護士要來問我進產房的事

但是整個護理站都沒人在,也沒人理我

看看其它的把拔也是一樣的狀況,帶了全副武裝(相機、攝影機),結果派不上用場

看來今天是好日子,生產的人太多了,醫護人員都忙翻了吧~

到了5:00左右有一個寶寶哭聲好洪亮喔

我原先還想那是誰的寶寶,哭聲這麼大聲啊~

5:10護士抱出來叫豬把拔,原來那就是我家的金豬寶寶呀

真的哭聲好大聲喔

趕緊對著豬寶寶拍張照片(就是上頭那一張)

護士說接著就要幫寶寶清理,再交給馬麻餵奶30分鐘~

馬上就接到丈母娘的電話,問問出生了沒~

趕緊報告好消息囉

後續因為真的產婦太多了沒空病床,所以只能先住在走廊~

要再等等中午有沒有人出院了

.................................................

哇~經過這麼漫長的39週.....

終於看見金豬仔了!奇怪我怎麼都沒有驚喜、驚訝、喜極而泣的感覺呀

只是覺得.......豬寶寶看起來挺成熟的耶

不過護士說剛出生還沒仔細清理過,等之後拍沙龍照一定會更可愛

敬請期待唷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