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寶假睡篇)



前幾篇有提到豬寶寶會說安姑

不過嘛......我只聽到過2次

其他時候,他都只發出.....、......或......的聲音而已

這天也是喝完ㄋㄟㄋㄟ後,陪著他玩

玩一玩....豬寶寶開始扁嘴了

這時候就是豬寶寶想睡覺的時間到了

趕緊把嘴嘴給他,然後抱他起來秀秀

可是豬寶寶嫌不夠舒服,非得要把拔起身來邊秀秀、邊逛大街

我會故意不看他,讓他東看西看,看累了就睡覺

但是豬寶寶會眼睛瞇瞇的.....

偷偷瞄他時,好像已經睡著了

轉過頭來看他,卻發現豬寶寶還笑出來了

吼~給我假睡!乖乖給我睡覺覺啦

.................................................

終於.....好像已經睡熟了

把豬寶寶放到床上去~

唉呦唯呀

居然一放床上就開始給我亂動&唉唉叫

只好再抱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豬寶寶故意跟我玩,害我抱了好久

結果抱到豬寶寶滿身大汗

豬馬麻:「不行啦!要換衣服~」

豬馬麻:「怎麼那麼遜!抱那麼久他還沒睡熟~」

Coolway:「哎唷~豬寶寶醒來了~」

一開始不知道我們要幹麼,就傻傻的看

後來一脫他衣服,豬寶寶就開始猛笑了

不知道是為了換衣服會比較清爽而笑

還是以為我們要跟他玩哩

笑得嘎嘎叫

哎呀~

豬寶寶別害把拔、馬麻被婆婆發現而被罵唷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