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豬寶寶玩什麼篇)

把拔回來了呀~

快來快來陪我玩~


最近Coolway想起小時候

2歲時讀幼稚園大班.....

(A君:「Coolway你唬X!2歲時唸幼稚園大班!」)

.................................................

ㄟ~各位先別急著丟包子
(這招從哈日小胖那學來的!)

請先注意是否在食用有效期限

而且內餡必須是有機的才能丟捏

不然會被豬馬麻退貨啦

.................................................

其實是Coolway小時候家的正後方住著一位幼稚園園長

Coolway很喜歡跟著園長

因為幼稚園有很多小朋友,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而園長教大班,所以Coolway 2歲就跟著讀大班囉

(B君:「Coolway你又來了!2歲時的事情你記得!」)

ㄚ~偶就真的記得呀!不然你告我嚕

啦啦啦

.................................................

好了啦!回到正題

大班的小朋友中.....

喔~那時的我應該叫大朋友

一位坐我旁邊的大朋友教我的童唱

我就拿來帶著動作教豬寶寶囉~

Coolway:「拍拍手、點點頭、擤鼻涕嘎你糊*Repeat

豬寶寶:「啊。。呵。。咯咯咯咯。。。。~」

尤其把豬寶寶雙手拉放到額頭上,作點頭動作時超可愛

豬寶寶笑得最開心啦

ㄟ~拍謝啦!沒拍到我陪豬寶寶玩的畫面~

有機會一定補上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