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A、B、C、D君上台一鞠躬~

A君:「吼~這個Coolway真不夠意思,好久都沒讓我們上台了~」

B君:「對呀!我看大家都忘了我們的存在了吧~~~~~」

(詳情請看遇見金豬仔之0 序篇喜歡拍照的起源之二搞笑創作系列。。。。)

C君:「ㄚ我們這次出來是要幹麼的呀?」

D君:「笨!當然是Coolway想要耍寶但是又怕會破壞形象,所以情商我們出來囉!」

C君:「但。。。。但是我們也有形象啊!!」

A君:「我問你!你叫什麼名字~」

C君:「我叫C君啊!!」

B君:「對呀!C君誰知道你是哪裡的阿貓阿狗呀~」

B君:「所以哪有什麼形象!只有搞笑的目標啦~」

A君:「好了~這次的主題就是。。。慶祝Blog週年慶~」

C君:「然後呢?」

D君:「當然是交給我們來想怎麼慶祝囉!」

C君:「那~買5000送500!」

A君:「呿~你當這裡是百貨公司~」

B君:「這裡又沒有東西賣!」

C君:「可以賣豬寶寶。。。。。。還有我們的簽名照!」

A君:「喔~說話不要吞口水啦!嚇死人~」

B君:「小心豬馬麻找你拼命唷!」

D君:「嗯~我看還是回到我們的老本行吧!」

A、B、C君:「是什麼?」

D君:「當然是搞笑呀!」

A、B、C君:「??教每個進來的格友一人一套武功嗎??」

D君:「不是啦!就是請Coolway幫進來的格友,做像豬寶寶7仔那樣的合成圖呀!」

C君:「ㄟ~好喔~我也要、我也要!我要當麥兜~」

A、B、C、D君:「好!就這麼決定吧~」

Coolway:「啥~你們把我給賣了呀!」

A君:「你自己要我們幫忙的呀~」

Coolway:「好啦!感恩啦~」

A、B、C、D君:「這還差不多~」

Coolway:「嗯~考慮一下我的時間。。。。。」

Coolway:「就這麼辦!只能接受前10名格友~」

Tina寶貝不在此限唷!因為有先答應妳啦~)

.................................................

請想要合成照的格友把照片(正面、45度角)的網址寫在回應中~

我就排時間幫你製作

還有!記得給我你的eMail喔~

週年慶活動就這樣辦吧

掌聲鼓勵!A、B、C、D君下台一鞠躬

.................................................

哇~時間過的真快

從捷克回來也一年囉

這一年的時間。。。。最大的成果當然就是豬寶寶啦

然後就是開了這個Blog,也由此認識了不少同好、格友、妹子.....

(失聯、絡跑的記得自己回來請罪唷~)

感謝大家對Coolway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跟豬寶寶也會繼續的帶給大家一點點生活的趣味、一點點幸福的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