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金豬仔之270)


(豬寶寶最新完成的拼圖!)


(豬寶寶已經完成37片的,目前邁向45片的拼圖~)

最近豬寶寶愛粘著馬麻

睡覺時都非得豬馬麻隨侍在側

如果豬馬麻不在房間,他就一定要溜下床,跑出去找馬麻

我還會弄些障礙(我的阻撓)看看他會不會知難而退

他還是不屈不撓的努力跑出去。。。

結果換成豬馬麻被纏的煩了,問他:「你幹麼一直粘著我!」

豬寶寶回答:「我喜歡粘著妳呀~」

.................................................

豬寶寶在床上玩時,跳一跳跌到了

豬馬麻問他:「Are you fall?

豬寶寶回答:「I am three!

一開始我跟豬馬麻一愣,不知道他回答的意思

再問一次,才了解原來豬寶寶以為豬馬麻問他幾歲

而婆婆都教他要回答三歲。。。

哈哈

.................................................

不知多少年沒有烤肉了

在豬寶寶舅舅的號召下,今年在舅舅家烤肉過中秋

大家在自家門前烤肉,聊聊天,聯絡一下感情也很不錯

住在隔壁的舅婆還有準備棉花糖來烤

可惜我不愛吃烤肉,只意思一下捧個場

主要還是喝婆婆煮的湯!!

那豬寶寶呢

他可捧場了!從還沒開始就坐在烤肉爐附近一直盯著看

直到最後還是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巴



(紀錄日期98/10/03)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