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BabyHome網聚篇)

話說有一天晚上。。。。

豬馬麻:「拱拱~星期天我們帶寶寶去一個地方玩好不好?」

Coolway:「帶豬寶寶去玩喔!好啊~」

豬馬麻:「不過。。。那裡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媽媽跟寶寶唷~」

Coolway:「那有什麼!到哪去不都是不認識的人~」

豬馬麻:「不是啦!是要去參加我在BabyHome家族網聚~」

Coolway:「啥~你們婆婆媽媽的網聚。。。。」

Coolway:「在哪裡辦?」

豬馬麻:「在板橋的真鍋地下室有可以給寶寶玩的那一家~」

Coolway:「那裡喔!我開車載你們去,我再回家吧~」

豬馬麻:「不行啦!你也要去!」

Coolway:「那裡又沒得停車~」

豬馬麻:「不管!我們坐計程車去~」

Coolway:「。。。。。。。。。。。」

就這樣這天不當司機,還是得當捆工拍照手

.................................................

當天到了現場,地下室果然亮度不足
(稱職的拍照手馬上作現場環境分析。。。)


轉頭看看豬寶寶

哇~~

這小子對後面一條條的簾子很感興趣,一直想轉頭過去拉

找了位置坐下後,同桌有個妹妹

豬馬麻跟那個馬麻聊了起來

原來他們妹妹跟豬寶寶是同家醫院、同一天出生的呢

諾~讓他們自己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看來是妹有情、郎無意唷


原來妹妹是對豬寶寶手上的玩具有意啦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

(豬寶寶:媽咪!那A這麼多人~)

豬寶寶對另一邊的人潮有了興趣


但是豬馬麻真的帶他過去遊戲房。。。。

他反而因為怕怕,而馬上臉臭臭啦


豬馬麻:「寶寶!你看看旁邊的姊姊玩的很開心呀~」


但是豬寶寶還是一個臭臉


馬麻只好陪他在那坐一會嚕


豬馬麻:「你看把拔在哪裡看你耶~」


結果豬寶寶更想要出來了

反而座位旁邊的簾子讓他很高興


Coolway:「寶寶!大頭在哪裡?」


Coolway:「哇!答對了!寶寶好棒唷~」


期間豬馬麻跟其他馬麻聊天,我就跟豬寶寶玩

最後大合照的時間到了


你看看寶寶們都在狂動,真是難拍呀


太慘了!千萬不要提醒我這是我拍的照片啊

.................................................

這就是豬馬麻的第一次網聚(我也是啦)

豬馬麻參加的是去年六月出生的寶寶家族

所以整場都是豬寶寶同梯的兄弟姊妹呢

豬馬麻認識了許多馬麻

很開心的聊聊baby的大小事

豬馬麻還發現幾乎在場的都是全職馬麻

這下我又慘了~~~~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