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寶的現況篇)


(豬寶寶:這是我的相親照唷!意者請主動報名~)


(豬寶寶:來!分你粗唷~)

之前幾篇提到豬寶寶會鼻子鼻子扣陶香港腳撒嬌大頭。。。

(豬寶寶:這是我的鼻子唷~)


(豬寶寶:我跟小舅舅扣陶!)

到10個月大左右時又多會了下面幾項

一、小把戲

1.耳朵-用小手抓住耳朵

2.拍拍手-這也從雙手彎彎的拍不出聲音,進步成拍出啪啪聲嚕

3.再見(掰掰)-一隻手左右晃,但是會先用手指外面,要出去投投

4.飽飽-這個我覺得最不寫實,因為他根本不會飽嘛

5.嘴巴-豬寶寶會""一聲把嘴巴張開開唷

6.-叫他的名字時會舉手

這個掰掰飽飽把拔的音實在很近似

我原本以為他是瞎矇的,結果是真的耶

豬寶寶都分辨的出來唷

.................................................

二、重要的生活習慣

1.大便會說嗯嗯-只是有時候小便也這麼說!害馬麻特地幫他換尿布

2.愛爬樓梯-從一開始爬一層樓休息一下,變成一口氣爬到三樓嚕

3.原先會扶著東西站立、扶著桌子周圍繞一圈,現在是會推著小凳子往前走

4.愛看書-只要是可以翻的書,豬寶寶都愛拿來邊翻邊很專心的看

這一點應該有遺傳到把拔我

翻一翻還會拿給我,要我念給他聽

如果我念得太無聊了,他就會搶回去自己翻

下面是在豬寶寶的遊戲房,他的書架前,自己扶著站起來的連續動作








.................................................

三、壞習慣

1.愛把玩具拆散亂丟-害把拔一直在旁邊收,收完又被豬寶寶拆開四散亂扔

2.愛玩電話、遙控器、手機-拿電話會說:!#*@@#)?!*@~$!(*@-。。。。火星話~哈

3.仍會夜奶、很早起-晚上還是讓把拔、馬麻起來泡ㄋㄟㄋㄟ給他喝,早上5、6點就起床要玩玩

4.晚上睡覺前還是很盧-要喝ㄋㄟㄋㄟ才肯安靜
還要把拔陪他玩玩,然後自己在床上轉來扭去,讓把拔抱幾下才睡

5.喜歡搶大人的食物-桌上只要有水果,被他看到就一定要給他吃,不然他就一直指
再來就是搶大人手上的來吃

金害!金害!

.................................................

又整理出2則影片,加減看一看吧~

豬寶寶爬爬~


豬寶寶吃稀飯~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