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豬寶寶上完課之後,我們跟嫩嫩表妹一家約在桃園大園的阿勃勒農莊

早上嫩嫩把拔打來時,豬馬麻看今天天氣超好就答應了

剛好讓Coolway練一下剛買的單眼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

因為Coolway走錯路,繞了一大圈才到


還好豬寶寶在車上有睡,不然可能會不高興

下車後,豬寶寶還趴豬馬麻肩上睡哩


雖然已經一點多了,可是天氣依然很棒


咦~豬寶寶怎麼醒來了


豬寶寶來!跟庭園門口的招牌合照一張吧


地方不算非常大,不過遛小孩算很ok

阿勃勒知道的人不太多,所以並沒有客滿、位置還頗多

這樣正合豬馬麻的意,因為會比較安靜

點餐、等餐的時候當然又是亂拍取景的時刻

小嫩嫩表妹一家


豬寶寶又開始表現他的帥帥POSE了


豬馬麻逗豬寶寶開心


豬寶寶突然想起姨姨教他,笑的時候要用手遮住嘴巴


接下來換小嫩嫩的個人照嚕


呵呵~想生可愛妹妹的格友,別怪我拿這照片毒你們唷

7媽!說得就是你啦

.................................................

吃完餐點後就開始到戶外走走囉

啥~問我餐點如何。。。。

拍謝啦

因為我餓壞了

餐點一到,我馬上就手口並用

馬上喀光光

ㄟ~那滋味如何呀

咳咳~我真的全都忘光光了耶

應該是還OK

不然我應該會餓到沒力氣拍照嚕

園內有很多盪鞦韆,大人小孩都玩得粉開心

嫩嫩與把拔在鞦韆上合照


豬馬麻姐弟與兩小(豬寶寶還在叫把拔)


豬寶寶說:偶素一歲


要是婆婆在旁邊,又會糾正他是三歲

哈!豬寶寶若真的三歲了。。。。

我們老早就包袱款好,帶著他到處遊玩去嚕

豬馬麻、嫩嫩馬麻與兩小(嫩嫩很HIGH唷)


小嫩嫩全家福


呼~輪到我們全家福囉


拍完人像、合照。。。

終於輪到我的亂亂拍時間了

先來兩張金針花




嗯~看來第一張比較優些

可以排入電腦桌面照片中

再來張鼠尾草


慢慢的繞著庭院逛一圈。。。。

這天氣真好


最是適合到郊外來走走的啦

接下來兩張不知名的小白花




這裡還有樹屋可以爬上去,眺望遠方的風景

心情會更好唷

樹屋上的小嫩嫩,成長進度比豬寶寶還快呢


現在都想要站起來玩玩嚕

這時我問豬寶寶一句:你哪裡最帥呀??


只見豬寶寶一手插進口袋、一手摸著下巴裝酷起來

當然我就趁機猛拍啦

豬寶寶跟嫩嫩在樹屋上笑得好開心唷


兩小這一趟玩的很盡興

直接反應的就是,之後一上車。。。。。

就一路睡到家啦




PS.這幾天感冒、頭痛~~~~
所以發文寫的有些2266,各位多多包涵唷~




.................................................


阿勃勒藝文農莊

網站:http://www.abolo.com.tw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