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多月前豬馬麻就預定的行程,那時根本沒想到這天是大家的補班日~~~~

本來還擔心我會沒辦法請假而要取消

不過我公司工作的進度有趕上,所以這天就請假嚕

我們一家三口就按照預定行程來到這兒,很熱門的TINA廚房-大溪店


這裡會這麼熱門是因為有一部偶像劇微笑PASTA是在這兒拍的


所以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的

高速公路若不塞車很快到了

我們故意提早到,先在周圍到處走走拍照!不然吃完午餐太陽正大可能會曬昏吧


從外面看園內的景色


這是餐廳外面的景色


正好一陣風來,風車轉的沙沙作響!讓豬馬麻&豬寶寶跟風車一起拍照


天氣這麼好,花朵也精神旺盛地努力伸展唷


哈!豬寶寶什麼時候跑到椅子上站著做體操


這是爺爺教的"好讚"


豬寶寶這個又是什麼呀?是little Touch?~


Coolway:「豬寶寶!你幾歲了呀?」


豬寶寶沒忘記婆婆要他說三歲(搞不懂為什麼要多一歲)

三這個數字的手勢對豬寶寶來說很難比,所以我就教他比OK

這心機很重的小鬼,還知道載上黃色的Froggy手腕套來搭配衣服唷

後來看到隔壁的咖啡廳(同個老闆)可以先進去花園,不過要先買票(可以折抵餐的費用)


趕緊在外面拍幾張就進去嚕




這是餐廳隔壁的麵包店,樓上有家有機餐廳


進到花園之後很顯著的地標之一是這個風車


另外一個就是大溪橋


花園裡的花看來都照顧的很好


草地上也很乾淨,不過好像正在整修,有些地方還油漆未乾


豬馬麻馬上就要拍張希臘風獨照


豬寶寶則是被這隻狗狗給吸引住了!一直要抱狗狗


我喜歡這張的樣子


然後我就跑出去拿放在車上的Gymboree吹泡泡組合,開始追逐泡泡囉








如何!這幾張我覺得拍的挺棒的耶

接下來我們繼續逛這花園

哇~看到一隻蜜蜂鑽進花朵中採花蜜嚕






逛累了!休息一下


花園中有不少椅子、盪鞦韆,走累了可以休息

這是餐廳的側面,等會兒就要進去嚕


走到花園最裡面,有個池塘

豬寶寶又發現有狗狗了,非得要過去跟狗狗拍照


樹上的果實掉了好多在地上,豬寶寶一直想要撿來吃,說是草莓!哈哈~


好啦!把拔知道你餓了!進餐廳吃飯吧

餐點份量很足夠,而且號稱都是用養生的食材,我們一家三口吃得很滿足.....


茶也可以加上薄荷葉


這張是豬馬麻拍的,她說這樣有feel


餐廳的擺設


我呢!還是喜歡拍這樣的啦


吃飽之後,我問豬馬麻要去大溪橋走一走嗎

她看看天空,看看問豬寶寶還要去走走嗎

只見豬寶寶說要抱抱

了解了!豬寶寶吃飽想睡覺了啦

一段時間出來一趟,豬寶寶就可以很高興的玩嗨嗨、吃飽飽、睡覺覺啦

.................................................

TINA廚房

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 55號之1
電話:03-3074818

網址: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紀錄日期98/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