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豬仔之148)


(豬寶寶愛看書~)


(來~唱個歌給把拔聽~)

其實豬寶寶的生理時鐘已經很有規率了

什麼時間起床、睡覺都已經算是很固定囉

豬寶寶一直是個會夜奶的小孩,直到前陣子才開始可以撐到早上起床才喝

不過豬寶寶都起的很早

剛開始是早上一醒來就要吃,一下都不能等

都是哭到Coolway把奶給他後才停

今天豬馬麻醒來的時候,發現豬寶寶其實不知何時也已經醒了

可是他沒吵醒我們倆,就自己乖乖的趴在他的趴睡枕上看著豬馬麻

這時豬馬麻才趕快挖我起床去泡奶

豬馬麻自己覺得豬寶寶是看豬馬麻還在睡,所以沒有吵。。。
 
豬馬麻覺得豬寶寶真是超貼心

啊~怎麼差那麼多

把拔我現在都睡在豬寶寶的床尾

豬寶寶常常會睡到整個人旋轉180度過來跟我搶枕頭

不然就是睡一睡用腳踢我

連豬馬麻也會

怎麼對我就沒有甚麼貼心的事呀

.................................................


(豬寶寶學馬麻打計算機~)


(豬寶寶學馬麻打開皮夾~)

豬寶寶最近愛上跟漂亮姨姨出門

最近漂亮姨姨常在家

所以漂亮姨姨出門都會帶豬寶寶。。。。

買早餐會帶豬寶寶、去7-11會帶豬寶寶、前二天去朋友家也帶著豬寶寶去

今天漂亮姨姨要去公司時,經過一樓要下地下室開車時

豬寶寶一看漂亮姨姨要出門就立刻跟上去

以為又有好康的了

問題是漂亮姨姨是要去上班呀

當然沒辦法帶豬寶寶去。。。

豬寶寶竟然上演哭哭的戲碼

一方面漂亮姨姨很開心豬寶寶要跟她,不過是真得沒辦法帶他去

所以就讓豬寶寶繼續哭囉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遇見。金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